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FC東京掃「雷」在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澳彩

  歷經多次復賽失敗的日職聯,終於在本週六重新回到球迷們面前。週六傍晚,日職聯重啟後首戰展開多場較量,其中一場焦點戰為升班馬柏雷素爾對陣去年日職聯亞軍FC東京。其實在停賽前,日職聯各隊已經完成新賽季第一輪爭奪,柏雷素爾延續上賽季競技狀態斬獲開門紅;而FC東京上賽季沒能拿到日職聯冠軍,心有不甘,新賽季首戰就全力以赴力斬清水心跳。復賽首戰兩隊均想戰勝對手獲得開門紅,究竟是升班馬延續黑馬本色,亦或是經驗老道的FC東京技高一籌,敬請留意M直播到時為大家奉上的現場直播。

  「打不死的小強」這個詞套用在柏雷素爾身上非常貼切,要知道在2018-19賽季當時柏雷素爾以12勝3和19負位列倒數第二名降班至日乙,然而僅經歷短短一個賽季,柏雷素爾便以25勝9和8負早早鎖定日乙頭名回歸日職聯,一低一高非常有戲劇效果,也從另一方面看出柏雷素爾綜合實力並不出色。正當以為他們回到主流聯賽首戰會被打回原形的情況下,柏雷素爾新賽季首戰便以4比2力克札幌岡薩多。但必須要指出,札幌岡薩多過去幾個賽季已經有下滑之勢,而且當時他們並不在最佳狀態,柏雷素爾能取勝並不出奇。同時考慮到最近1次面對FC東京,柏雷素爾輸球輸盤,進攻端還顆粒無收,球員心理方面處於下風,因此柏雷素爾今鋪還是少捧為妙。

  說實在話,上賽季開賽前,久保建英留洋對FC東京影響非常大,突然缺少一位攻擊能手,導致球隊進攻方面有些相形見絀,雖然最終獲得日職聯亞軍,但均場貢獻46粒入球(前四名最少),還是有點差強人意。因此本賽季FC東京從鹿島鹿角租借來攻擊手M.李安度(亞冠分組賽貢獻1球並有1次助攻進賬;新賽季首戰又入一球),然後還從磐田山葉羅致艾達頓(聯賽首戰攻入反超比分一球),旨在加強進攻能力,兩人亦的確在近期比賽中為FC東京斬獲不俗成績。再者,FC東京後防線十分穩固,上賽季均場僅失0.85球的後防線為日職聯上半區防守最好的球隊之一,而且從亞冠分組賽來看,球隊後防線依舊穩如泰山,可見現在的FC東京堪稱攻守兼備。所以本輪有能力相信在M.李安度和艾達頓兩人帶領下,FC東京迎來復賽開門紅。

更多关于"柏雷素爾 FC東京"的新闻

研究动态

蔚山現代主場欲擒仁川聯

週六下午,韓職聯繼續有精彩好戲展開,屆時蔚山現代將坐鎮主場迎戰仁川聯。蔚山現代上仗被終結連勝,球員們心有不甘,此番對陣開季至今未嘗一勝的仁川聯,蔚山現代誓要贏球洩憤。蔚山 ……[详细]

鹿島鹿角惡鬥川崎前鋒

週六傍晚,日職聯繼續展開比賽,其中這1場關注度極高,川崎前鋒將對陣鹿島鹿角,兩隊同樣經歷漫長的聯賽停擺,彼此入局程度還需要整合,不妨看好雙方是役各取1分。在此前的首輪聯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