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主場好「略」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西甲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馬略卡。雖然馬略卡上輪大勝切爾達,但是球隊目前仍然落後對方5分排名倒數第三,護級前景依然黯淡,加上球隊今季作客表現極為糟糕,馬略卡此番作客出戰實在不宜高估。

  馬體會上輪聯賽對巴塞隆拿展開猛烈阻擊,最終憑藉沙奧尼古斯的兩個十二碼入球作客2比2迫和對方,從而幫助同城兄弟皇家馬德里守住榜首位置,己隊則以連續11輪聯賽不敗之勢,繼續穩守西甲第三。馬體會聯賽至今場均僅失0.76球,在防守方面的實力依然是西甲一流的水準,而在主場演出方面,馬體會目前錄得10勝5和1負的佳績,唯一的主場失利也只是拜巴塞隆拿所賜,其他球隊想要在萬達大都會球場耀武揚威絕非易事。另外,馬體會在2月初作客1球不敵皇家馬德里後,至今已經連續11輪聯賽保持不敗之身,球隊無論整體實力還是近況均遠超馬略卡。儘管今季聯賽爭冠無望,但是由於目前只領先身後的西維爾和維拉利爾分別只有2分和5分,馬體會要保住「三阿哥」的位置已經不容有失,就算今仗面對實力有限的馬略卡,馬體會也勢必會全力爭勝。陣容方面,後衛維沙爾高因傷休戰。

  馬略卡今季頭16輪作客只收獲可憐的5分,是西甲作客表現最差的隊伍,他們在此期間從未試過零封對手,而場均失2.25球同樣是西甲最差。馬略卡作客總共輸掉13場之多,負率高達81.25%也是西甲之最。雖然馬略卡上輪戰勝切爾達重現護級曙光,但是平心而論,在還剩5輪的情況下落後對方5分,要實現趕超仍然是難上加難,何況馬略卡餘下賽程的對手全部都是排名12位之內的球隊,他們今季面臨降班的機率極高,是役面對實力高出不止一班的馬體會,馬略卡唯有俯首稱臣。陣容方面,後衛雲真特和前鋒布迪米亞這兩名主力今仗因累計黃牌滿額自動停賽;而門將法比斯奧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馬略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不萊梅力爭「登」高峰

週五凌晨,雲達不萊梅與海登咸將在前者主場合演附加賽首回合的爭奪,主隊要為留在德甲作最後努力,而客軍則希望衝上甲組。經歷過背水一戰的雲達不萊梅十分珍惜留在德甲的機會,而且球 ……[详细]

伊巴靜候奧沙辛拿

週五凌晨,西甲戰火蔓延,伊巴將在主場迎戰奧沙辛拿。兩隊目前均處於連勝中,狀態難分高低,而且他們近2次各項賽事交鋒亦戰成和局,雙方是役有望各取1分皆大歡喜。從復賽首戰1比3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