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不萊梅力爭「登」高峰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雲達不萊梅與海登咸將在前者主場合演附加賽首回合的爭奪,主隊要為留在德甲作最後努力,而客軍則希望衝上甲組。經歷過背水一戰的雲達不萊梅十分珍惜留在德甲的機會,而且球隊底氣更勝一籌,今仗主隊值得支持。

  雲達不萊梅在德甲最後一輪戲劇性地以1分反超杜斯多夫而獲得德甲倒數第3,暫時倖免於隊史第2次降班。日本前鋒大迫勇也成為雲達不萊梅的救星,他上輪2射1傳獨造3球,幫助球隊死裡逃生,拿到本賽季德甲升降班附加賽資格,避免遭遇直接降班,此子最後4輪攻入4球,合共8球創造個人德甲單賽季入球紀錄新高,本場附加賽當然成為鋒線的不二人選。另一邊廂,海登咸整體實力確實不如雲達不萊梅,畢竟在本屆德國盃第二圈中,他們以1比4被對手淘汰,以此作為參照,雲達不萊梅與海登咸的附加賽似乎毫無懸念。不過,一年前當史特加在附加賽碰上柏林聯這個「大禮包」,當時又有多少人會想到史特加竟最終保組失敗?

  *策略: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雲達不萊梅讓一球/球半,此前德國盃大勝海登咸為他們注入強心劑,雖然身負不少壓力,但長時間浸淫在德甲,球員知道如何將壓力轉化成動力。

  傷兵名單:

  雲達不萊梅:中場奇雲莫華特。

  海登咸:後衛侯辛以及中場M.菲爾。

更多关于"雲達不萊梅 海登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