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蔚山現代主場欲擒仁川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韓職聯繼續有精彩好戲展開,屆時蔚山現代將坐鎮主場迎戰仁川聯。蔚山現代上仗被終結連勝,球員們心有不甘,此番對陣開季至今未嘗一勝的仁川聯,蔚山現代誓要贏球洩憤。

  蔚山現代作為上賽季的老二,今季的表現也算是令人滿意,本賽季前八輪比賽,蔚山現代錄得6勝2和的不敗戰績,本來與榜首的全北汽車只有1分差距,但上仗與全北汽車的直接對碰中,蔚山現代卻吞下敗仗,就此被拉開距離,一眾球員必然心有不甘,滿腔怨恨急需發洩。還好今仗的對手仁川聯正是一個適合發洩的對象,皆因客軍排名聯賽倒數第一,兼且與蔚山現代的分差高達10倍,足見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尼加奧是蔚山現代保持出色發揮的原因,此子9輪聯賽攻入9球牢牢霸佔著韓職聯神射手榜頭名,均場有1球貢獻的入球效率驚人,尼加奧今仗也必然是會是仁川聯的心腹大患。而且防守方面,蔚山現代也頗為令人信服,近五輪聯賽合計只失2球的防守表現值得稱讚。是役作戰主場迎戰弱旅仁川聯,蔚山現代誓要全取3分。陣容方面,中場李青龍因傷避戰。

  要說本賽季韓職聯過得最不如意的球隊,那麼非仁川聯莫屬,9輪聯賽戰罷,他們合計取得2和7負的戰績,勝率低至0%,負率卻接近八成,如此戰績可謂衰到貼地,根本無法令人相信他們能與排名前2的蔚山現代對抗。攻守方面,9輪聯賽失12球,卻只有3球入賬,仁川聯進攻火力是韓職聯最低,防守也是最差的球隊之一,攻守皆弱的仁川聯簡直毫無競爭力可言。此番走訪實力強勁的蔚山現代,仁川聯唯有寄望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前鋒梅高沙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蔚山現代 仁川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鹿島鹿角惡鬥川崎前鋒

週六傍晚,日職聯繼續展開比賽,其中這1場關注度極高,川崎前鋒將對陣鹿島鹿角,兩隊同樣經歷漫長的聯賽停擺,彼此入局程度還需要整合,不妨看好雙方是役各取1分。在此前的首輪聯賽 ……[详细]

薩拉戈薩誓「羅」3分登榜首

歐洲大部分聯賽都已經復賽,西乙也已經轉彎進入直路階段,週六凌晨,兩支都背負重任的隊伍傑羅納與薩拉戈薩將在前者主場展開對碰。薩拉戈薩今季堪稱西乙作客龍,並且球隊近4次走訪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