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薩拉戈薩誓「羅」3分登榜首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澳彩

  歐洲大部分聯賽都已經復賽,西乙也已經轉彎進入直路階段,週六凌晨,兩支都背負重任的隊伍傑羅納薩拉戈薩將在前者主場展開對碰。薩拉戈薩今季堪稱西乙作客龍,並且球隊近4次走訪傑羅納都保持不敗,薩拉戈薩此行勢必全取3分登頂西乙。

  復賽之後傑羅納的表現未能保持穩定,球隊只取得1勝2和2負的戰績,原本在爭奪升班附加賽資格的道路上佔據一定優勢的他們現今已經變得岌岌可危。目前傑羅納身前和身後的艾爾切、艾高干、富恩拉巴達等多達8隊的積分差距在3分之內,其後的隊伍積分差距拉得也並不大,而第四位的侯爾斯卡領先優勢較為明顯,可想而知,超過8隊爭奪2個附加賽名額,競爭相當激烈。而造成傑羅納近況不佳的主要原因是疲軟的攻擊力,球隊過去5輪聯賽多達4次沒有入球,傑羅納極為依賴的射手史杜安尼復賽後只入過1球,看來傑羅納今鋪難有取勝的希望。陣容方面,中場基斯甸利華拉因上輪染紅被罰停賽。

  上輪聯賽被侯爾斯卡絕殺,薩拉戈薩再次錯失登上聯賽積分榜榜首的機會,陣中球員當然心有不甘。對於薩拉戈薩來說,球隊今仗再次衝擊榜首之位,皆因榜首的卡迪斯已經連續4輪不勝,目前比薩拉戈薩多踢1場的情況下只領先2分。不得不提的是,薩拉戈薩復賽之後繼續保持強勁的作客勢頭(復賽後取得兩連勝),攻擊手荷西古泰利斯更是連續2場作客都有入球,相信在他的帶領下,薩拉戈薩有力奏捷而回。

 

更多关于"傑羅納 薩拉戈薩"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里迪莫盼願望「達」成

週六凌晨,葡超先戰一場,辛達卡拉主場迎戰馬里迪莫。後者上仗完勝葡超豪門賓菲加,而且球隊連續3場均場收獲2球,整體狀態較為出色,馬里迪莫今仗作客有望攻陷城池。辛達卡拉復賽前 ……[详细]

賓尼雲圖欲「克」敵制勝

週六凌晨,意乙第三十二輪激戰連場,其中克羅托內主場迎戰賓尼雲圖一戰看點十足。論實力同近況,賓尼雲圖絕對高出克羅托內不少,兼且今季首循環賓尼雲圖曾2比0擊殺克羅托內佔優,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