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里迪莫盼願望「達」成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葡超先戰一場,辛達卡拉主場迎戰馬里迪莫。後者上仗完勝葡超豪門賓菲加,而且球隊連續3場均場收獲2球,整體狀態較為出色,馬里迪莫今仗作客有望攻陷城池。

  辛達卡拉復賽前4場取得2勝2和不俗戰績,終結了停擺前3輪不勝的尷尬,但在4比3絕殺賓菲加後,球隊未能延續良好狀態,上仗就以0比1不敵中游球隊博維斯塔。不過辛達卡拉目前基本脫離降班危險,球隊爭勝動力已經大幅下滑,顯然遠不及馬里迪莫。回顧近3年來兩隊在葡超3次交鋒,辛達卡拉戰績為和1場輸2場,並且2次遭到對手零封,實在算不上美好回憶。如今在戰意不足的情況下,辛達卡拉想要扭轉這個交手紀錄顯然不切實際。

  馬里迪莫雖然排在12位,但從分數上看,目前並未脫離降班危機,剩下賽程中辛達卡拉已屬排名相對較低的對手,馬里迪莫此番征戰必然全力爭勝。復賽後,馬里迪莫狀態可謂忽上忽下,不敵波圖是意料之中,原本在擊敗基維辛迪後面對樸迪莫倫斯已經打定連勝算盤,但卻馬失前蹄慘吞敗仗。好在此後馬里迪莫痛定思痛,主場面對衛冕冠軍賓菲加以一場兩球完勝實現救贖,馬里迪莫全隊士氣大振。馬里迪莫陣中表現最為出色得球員非洛迪高賓奴莫屬,這位巴西前鋒,連續3輪有「士哥」,期間攻入4球之多。有了這位狀態火熱的攻擊手幫助,相信馬里迪莫此行還是有力帶走3分。陣容方面,後衛魯賓費利拿傷缺。

 

更多关于"辛達卡拉 馬里迪莫"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尼雲圖欲「克」敵制勝

週六凌晨,意乙第三十二輪激戰連場,其中克羅托內主場迎戰賓尼雲圖一戰看點十足。論實力同近況,賓尼雲圖絕對高出克羅托內不少,兼且今季首循環賓尼雲圖曾2比0擊殺克羅托內佔優,賓 ……[详细]

馬體會主場好「略」水

週六凌晨,西甲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馬略卡。雖然馬略卡上輪大勝切爾達,但是球隊目前仍然落後對方5分排名倒數第三,護級前景依然黯淡,加上球隊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