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阪打比飛腳欲折「花」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澳彩

  千呼萬喚始出來,日職聯經歷過多次復賽失敗後,終於在週六下午正式歸來,屆時大阪飛腳將坐鎮主場迎戰同城對手大阪櫻花。大阪飛腳近2次主場打比戰均以零封之勢取勝,加上今季聯賽首輪就給予衛冕冠軍橫濱水手當頭一棒,看好大阪飛腳是役能夠取得打比戰勝利。

  大阪飛腳上季排名第七,雖說球隊最終成績稍不如大阪櫻花,但球隊進攻端為上季日職聯第四水平,在外援A.巴拉加比斯普的帶領下,大阪飛腳進攻端可謂如魚得水。如果各位認為大阪飛腳進攻端單靠外援就大錯特錯了,上季除了A.巴拉加比斯普之外,球隊進攻端還有三名本土球員大放光芒,分別是倉田秋、小野瀨康介以及宇佐美貴史,這三人上季分別攻入7個聯賽入球,是進攻端能夠取得好表現的關鍵所在。加之他們還意識到後防相對薄弱的問題,休賽期還對後防線進行重點補強,大阪飛腳先後羅致了昌子源、一森純、新里亮以及T.謝佛遜等人,當中不少球員都能夠和吳宰錫實現「無縫鏈接」,可以期待今季球隊防守端的表現會有質的飛躍。值得一提的是,停賽前進行的首輪聯賽,大阪飛腳在作客不被外界看好的情況下上半場就兩度攻破衛冕冠軍橫濱水手的城門,倉田秋更是開局6分鐘就首開紀錄,最終以2比1打響聯賽頭炮,此番大阪飛腳欲笑傲打比戰勝利。陣容方面,門將李雲歐以及後衛松田陸等人傷缺。

  雖然大阪櫻花以兩連勝(包括此前日聯盃)開啟今個賽季的征程,而且他們上季整體表現還要優於大阪飛腳,但實則上大阪飛腳上季進攻端是積分榜上半區第二差的水平,聯賽入球最多的水沼宏太也不過是7球,何況此子休賽期已經轉投橫濱水手,就算般奴文迪斯和奧埜博亮還在陣中,且還引入了豊川雄太此等實力大於名氣的球員,他們進攻火力相對較低的問題仍舊不會得到妥善解決,今季首輪聯賽面對上季中游隊伍大分三神僅入1球就能看出。更為不利的是,大阪櫻花自2014年至今聯賽作客的打比戰全部以輸波輸盤告終,其中得失球比為1比7,多達3場食白果,往績對其相當不利。有見及此,大阪櫻花此行還是不宜追捧。陣容方面,中場秋山大地和前鋒高木俊幸等人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大阪飛腳 大阪櫻花"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浦和紅鑽硬撼橫濱水手

本週六,闊別多時的日職聯終於迎來復賽,在傍晚時分會迎來一場焦點戰,浦和紅鑽將會迎戰衛冕冠軍橫濱水手。雖然賽季首戰成功取勝,但是浦和紅鑽的防守表現依舊令人擔心,而橫濱水手急 ……[详细]

FC東京掃「雷」在望

歷經多次復賽失敗的日職聯,終於在本週六重新回到球迷們面前。週六傍晚,日職聯重啟後首戰展開多場較量,其中一場焦點戰為升班馬柏雷素爾對陣去年日職聯亞軍FC東京。其實在停賽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