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真香!B费独造3球+连场破门 老特拉福德送上掌声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4时,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曼联主场5-0大胜比利时球队布鲁日,两回合总比分6-1成功晋级16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并且罚进点球,赛后获得媒体球迷的称赞。

  首回合曼联客场1-1战平布鲁日,回到主场后他们期待一场胜利,而冬季加盟的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首发出场。第23分钟,布鲁日后卫德利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将其红牌罚下。随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亲自主罚点球,只见他先是小碎步跑动,随后在踢球之前用一次跳动变换节奏,骗倒对方门将后把球踢进另一个方向。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成功罚进点球帮助曼联1-0领先,而这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为曼联进球,上周末曼联3-0战胜沃特福德的英超联赛也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为球队首开纪录。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成为了最近八年来首位为曼联连续进球的葡萄牙球员,上一个做到这一点的是2012年4月的纳尼。

  除了这个点球得分之外,费尔南德斯还参与了接下来曼联的两个进球。先是在第34分钟,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外连续假动作晃开对方的防守后,送出一次精准的挑传,马塔配合默契插上拿球,随即横敲到门前,伊哈洛近距离射门得分。

  第41分钟,又是费尔南德斯在对方左侧角球区附近成功抢断后将球传出,随后弗雷德带球突入禁区内后回敲,助攻麦克托米奈在禁区线上抽射破门。

  曼联的前三个进球都和费尔南德斯有关,而在3-0锁定胜局后,费尔南德斯在第65分钟被换下,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球迷们为他送上了掌声。费尔南德斯在冬季转会期以470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加盟曼联,如今他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前场进攻核心。

  《镜报》记者大卫-安德森表示:“在1月份出现4700万英镑的转会并不多见,但曼联为费尔南德斯支付的这笔转会费得到了回报。这位葡萄牙球员成为曼联在主场取胜的基石,他通过点球打进曼联第一球,并帮助球队打进了接下来的两个球。在曼联的前五场比赛费尔南德斯已经打进2球助攻2次,在伊布之后曼联再也没有像他这样影响力巨大的签约。”

  如今曼联已经成功晋级欧联杯16强,而在英超积分榜上也升至第五位。考虑到曼城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欧战两个赛季,本赛季的英超第五名也将获得欧冠参赛资格。可以说曼联如今已经走上了正轨,而冬季加盟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正在为球队做出越来越多的贡献。

 

更多关于"曼联 布鲁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B费:很幸运能打进曼联首球 对踢点球方式有信心

英超第27轮,曼联坐镇主场3比0击败沃特福德,本场比赛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打进加盟曼联后的处子进球,他凭借一传一射的出色表现帮助曼联取得关键3分。赛后,布鲁诺接受了BB ……[详细]

索帅:布鲁诺是B2B中场 与贝隆和斯特尔斯相似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27轮比赛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贡献传射,帮助曼联主场3比0完胜沃特福德。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布鲁诺兼具贝隆的气质和斯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欧联-B费造3球弗雷德梅开二度 曼联5-0布鲁日晋级

北京时间2月28日(周五)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7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欧联杯32强淘汰赛进行了次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布 ……[详细]

旧将:博格巴给曼联带负面影响 现在想回尤文了

近日前曼联后卫保罗-帕克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他批评了博格巴给曼联制造了负面影响。保罗-帕克表示:“就目前而言,博格巴对曼联的影响是坏的。他给俱乐部带来了太多负面的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