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斯特林与萨内回归 日本各级联赛延期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J联赛官方:3月15日之前的日本各级联赛全部延期

  J联赛官方宣布,2月28日至3月15日的日本各级联赛(J1、J2、J3)和杯赛全部延期。J联赛官方表示,在昨天举行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感染对策会议上,专家指出未来1-2周将是日本疫情扩大或者抑制的关键时间段,J联赛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大,将尽最大努力配合防控。J联赛决定2月26日-3月15日这三周时间不再举办任何正式比赛,并为3月18日赛事恢复做充分准备。

  纽约时报:国际足联计划为2021世俱杯筹集10亿美元资金

  据纽约时报报道,国际足联试图为2021世俱杯筹集10亿美元资金,美国雷恩财团可能成为国际足联投资合作伙伴。

  伍德沃德:曼联今夏会花重金引援,缩小和利物浦曼城的差距

  据标准晚报报道,本周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将向俱乐部股东大会作报告,重申曼联的夏季引援计划。伍德沃德表示,曼联今夏会加大引援投入,抓住机会缩小和利物浦曼城的差距。

  西媒:曼联上周派球探观战西甲,现场考察厄德高

  西班牙媒体《El Diario Vasco》报道,曼联负责全球考察的球探主管上周末现身皇家社会与瓦伦西亚的比赛现场,目标是皇马外租至皇家社会的中场厄德高。

  范迪克:利物浦赢球的秘诀就是面对挑战时保持冷静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后卫范迪克接受采访时表示红军赢球的秘诀在于他们在面对挑战时保持冷静的能力。

  全员归队!曼晚:斯特林与萨内参加了曼城对阵皇马赛前合练

  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瓜迪奥拉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第一次完整的阵容,斯特林和萨内都参加了对皇马的赛前训练,而上轮比赛被早早换下的拉波尔特也参与了这次训练。

  希帅:利物浦是欧冠最大热门 弗里克到目前为止做得很好

  希斯菲尔德表示:“切尔西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与利物浦相比,切尔西还是差了些。在小组赛中,利物浦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们是欧冠的最热门。拜仁也是欧冠热门球队之一,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尽可能赢得更多冠军。皇马和巴萨本赛季并不是不可战胜的,尤文也还好,所以拜仁也有机会赢得欧冠。”

  若日尼奥:战拜仁要时刻保持冷静 靠集体的力量才能赢下比赛

  若日尼奥表示:“欧冠淘汰赛是两回合的比赛,如果在场上出现任何不顺利的情况,我们都必须要保持冷静。与拜仁的比赛很重要,我们在场上要做到每球必争,不知疲倦地奔跑。当我们踢得比较被动时,我们要相信自己,做好集体防守。想要赢下这种级别的比赛,我们必须要依靠集体的力量。”

  记者:亚冠联赛第三轮小组赛可能全面推迟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由于肺炎疫情的影响,亚冠小组赛第三轮赛事有可能全面推迟。

  意天空:若意甲后续全部空场,球迷或可免费收看电视直播

  意大利天空体育负责人佩雷利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意甲后续赛程全部空场,可能将通过电视免费直播的方式让球迷们观看比赛。新冠疫情已经对意大利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其中足球联赛也受到了冲击。截至目前的最新数据显示,意大利国内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283例,7人死亡。多场比赛也由于疫情影响延期,后续的比赛也可能空场进行。

  米体:米兰认可克亚尔的领导力,今夏准备买断他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认可克亚尔的表现和领导力,已决定在今夏买断这位丹麦国脚。克亚尔冬窗以租借+买断的形式从塞维利亚加盟AC米兰,买断条款的金额仅为250万欧元。截止目前,他为米兰出场7次,表现出色。此前,在接受米兰官网采访时,克亚尔表示自己愿意留在红黑军团。

  马拉多纳:梅西是当今世界最佳球员 我的心与那不勒斯同在

  “我希望他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你知道他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一个非常好的男孩。目前来说他得将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延续下去,因为他就是当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


推介


  【大地霸霸】欧冠杯推荐:那不勒斯 vs 巴塞罗那

  两队在正式比赛场合没有过交手记录,今晚的第一场比赛。个人感觉会是一场相对开放的比赛!梅老板刚刚重新打开进球账户,在进球方面我对他有信心!而那不勒斯的主力中卫库内巴利的受伤,对于巴萨来说也是一定机会。不过观察历史记录,巴萨在客场比赛中的表现一般,那不勒斯绝对有能力在今晚的首回合拿到进球,大分赛果完全可期!

  推荐:全场进球数大(2.75)  

更多关于"曼联 巴塞罗那"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伍德沃德:曼联会重金引援 缩小和利物浦曼城差距

据标准晚报报道,本周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将向俱乐部股东大会作报告,重申曼联的夏季引援计划。伍德沃德表示,曼联今夏会加大引援投入,抓住机会缩小和利物浦曼城的差距。冬窗曼联 ……[详细]

官方:韩国中场奇诚庸自由加盟马洛卡

马洛卡官方宣布,31岁的韩国中场奇诚庸以自由身身份加盟俱乐部,双方合同签至6月30日。马洛卡目前排名西甲第18位,面临着保级任务。3月份马洛卡将迎战赫塔费、埃瓦尔、巴萨和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