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拜利:曼联习惯于踢欧冠 但欧联也不是都能参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欧联杯1/16决赛的次回合比赛中,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布鲁日。红魔后卫拜利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曼联能够重现在2017年欧联杯夺冠时的美好回忆。拜利坦言,曼联是习惯于欧冠的俱乐部,但欧联也并不是每个球队都能参加的。

 


  拜利说:“每当你举起冠军奖杯的时候,你都会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你始终会记得你们在夺冠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你和队友齐心协力、作为一个团队努力的过程,而举起奖杯的瞬间是你记忆中最神奇的时刻。”

  “本赛季我们将再次面临欧联杯的挑战,相比3年前,这一次我们的阵容更年轻,也更有天赋,我认为我们有一种真正的能量,可以帮助我们在这项赛事中继续前进。”
 
  2017年的欧联杯决赛中,这名科特迪瓦后卫由于半决赛对阵塞尔塔时被罚下,他没有能登场。对此,拜利表示:“很明显,我的停赛让我感到非常失望,但这也表明了我们有多么想在半决赛中获胜,在那个时刻你要尽自己所能去帮助球队。”

  “我没有参加决赛,但我表现出了我对团队的责任,有时你想为团队付出太多,以至于忘了自己。决赛中我们有足够优秀的球员可以上场,幸运的是我在比赛结束时可以来到场上,我很享受与队友分享喜悦的那一刻。这个胜利是属于我们所有人的,因为我们在整个夺冠过程中都做出了贡献。”

  “对曼联而言,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如果这次我们能一路走下去,而我又能成为决赛队伍的一员,那就太棒了,这就是我想要努力的方向。”

  “曼联是一家已经习惯了每年参加欧冠的俱乐部,但是欧联杯也不是每个球队都能参加的比赛,所以这也是我们要努力的目标。”

  “两三个赛季前,我们很幸运,一路走来赢得冠军。我希望,这个赛季我们能再来一次。”

 

更多关于"曼联 拜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利:曼联习惯于踢欧冠 但欧联也不是都能参加

欧联杯1/16决赛的次回合比赛中,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布鲁日。红魔后卫拜利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曼联能够重现在2017年欧联杯夺冠时的美好回忆。拜利坦言,曼联是习惯于欧冠的俱 ……[详细]

拜利:铭记这一晚 没有比这更好的回归方式了

今天凌晨的英超焦点战役,曼联客场2-0击败切尔西,拿到关键3分。拜利本场复出,首发登场,并打满全场。赛后,拜利通过个人Instagram表达了喜悦之情。“没有比这更好的回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小贝:索帅在曼联做得很好 希望球队能尽快夺冠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贝克汉姆称赞了索尔斯克亚在曼联的执教表现,并表达了前队友的支持。曼联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第五,球队本赛季击败了曼城、切尔西、热刺、莱斯特城。战平利物浦的 ……[详细]

布鲁日前锋丹尼斯和队长沃尔默无缘客战曼联

据《每日邮报》报道,布鲁日前锋丹尼斯因为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受伤,将和球队队长沃尔默一同错过与曼联的欧联杯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在欧联杯32强淘汰赛首回合曼联1-1战平布鲁日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