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穆帅:回斯坦福桥无特别感觉 因我是一名职业教练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22日20:30分,英超联赛第27轮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穆里尼奥将带领热刺前往斯坦福桥球场挑战切尔西。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表示,在缺少哈里-凯恩和孙兴慜的情况下,其他球员需要站出来并全力以赴。

 


  关于穆萨-西索科


  穆里尼奥:“我想本赛季穆萨会为我们踢一些比赛,他已经来到了外场开始了一些训练,下周他将会迎来恢复的新阶段。我预计穆萨能够踢上6周左右的比赛——四月份的比赛还有五月份的半个月。他有可能会在三月末就回到队伍当中。”


  关于拉梅拉


  穆里尼奥:“他没有与球队一起训练,这是处于保护他的考虑,希望接下来他能够给我们带来回报。他是一名我一直都非常喜欢的球员,不过这个赛季对他来说是艰难的,他遭遇了很多伤病,也遇到了一些问题。”


  “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精神,即使是在之前休息的时候,他也仍然在训练,并没有回到阿根廷的家中。他留在了这里,训练得非常刻苦,他在努力向我们付出全部,毫无保留。明天的情况也是一样,他会在这里带来帮助。”


  关于自己言论喜欢用“比喻句”


  穆里尼奥:“这里现在很冷,我们非常出色,我们什么都不需要了,我们能够在不同的情况下都睡得很好——如果你懂我,那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我们并不一定非得要处于一个非常舒适的地方,我们需要尽可能地休息,但我们并没得到很多这样的机会。”


  “我已经和BT Sport的一些人聊过这一点,感谢有人将这场比赛定在了12:30,感谢有人在我们欧冠对阵莱比锡之前将对阵维拉的比赛安排在了周日。”


  “我们会尽可能地把握住休息的时间,并为每一场比赛做好一切准备,这就是我们想要保持的精神。对于球员们而言,我们能够到达现在的位置真的是很艰难的。我还记得当我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与他们的第一次谈话就告诉他们不要关注积分榜。”


  “我们要忘记我们落后于第四名12分,也不要去想任何其他的目标,比如前六。我们要想的就是一场接一场比赛,看看这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在三个月之后,我们缩小了分差,很明显,这从来都不是一个问题。”


  “现在我们距离前四还有1分的差距,每个人都为此付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这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我们赢得了为前四而战的权利。这是很困难的,在现在这个时候,可能很多人都在想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将会继续战斗,接下来这场比赛,我们唯一关心的就是:‘去战斗吧’!”


  如果热刺排在第三会自豪吗?


  穆里尼奥:“是的,但这并不仅取决于我。如果事情能够由我来决定,我会选择快速来到7月1日,然后与我的球员一起开始季前赛,没有伤病的影响,和其他的球队以同样的分数开始英超联赛。”


  “但这不取决于我,而是取决于我们,取决于这支俱乐部。我们需要面对这一点,我要重申一次,球员们付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让我们出现在现在的位置,让我们能够向前四发起挑战,情况是很艰难的。”


  “考虑到我们的伤病情况,我认为在英超中没有球队比我们的情况更糟糕了,即使是在欧洲足坛范围内,这也是一个艰难的情况,但我们需要再次出发。”


  回到斯坦福桥会有特别的感觉吗?


  穆里尼奥:“没有特别的感觉,只是又一场比赛而已。因为我是一名职业教练,就像我在之前的俱乐部执教时所说的那样,我会为我的俱乐部奉献200%,就是这样。唯一不同的是,在那里的比赛结束后,我可以从体育场步行回到我的家里,但是我不会这么做,因为我要与我的球员们一起从体育场回来。”


  关于孙兴慜和凯恩


  穆里尼奥:“孙兴慜和凯恩为热刺取得了大部分的进球,本赛季我们要在很多场比赛里面失去他们,这真的非常糟糕。但是现在对于我们的现有球员来说,如果能够在没有他们两人的情况下获得第四名,那这样的成就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所以我们需要全力以赴。”


  关于恩东贝莱


  穆里尼奥:“我只能说三个月以来,他总是受到一些伤病的困扰,很难达到良好的身体水平。他总是在踢了一场比赛之后再次受伤,这真的是一段很艰难的时光。”


  “不过至少他近几周没有受伤,上一场他在上场的30分钟时间里表现不错,那是一场高强度的比赛。希望接下来他会继续提升,我希望他能够迎来首发,能够在场上踢60到90分钟的比赛,不要再受伤了。”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穆里尼奥战术过时 他最近几年在走下坡路

在欧冠淘汰赛热刺主场0-1不敌RB莱比锡后,切尔西名宿卡斯卡里诺就表示,穆里尼奥的战术思想已经过时了,他已经被现在崇尚进攻的年轻教练超越。卡斯卡里诺表示:“我认为穆里尼奥 ……[详细]

32岁211天!新狂人横空出世 穆帅看到年轻的自己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4时,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德甲莱比锡红牛客场1-0战胜热刺。莱比锡红牛本场比赛反客为主全面占据优势,莱比锡红牛主帅纳格尔斯曼也成为了欧冠淘汰赛最 ……[详细]
切尔西动态

晚报:梅西回击比达尔 哈兰德当选本周欧冠最佳

事件官方:哈兰德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欧足联官方宣布,哈兰德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在此前进行的多特蒙德与巴黎圣日耳曼欧冠首回合的较量中,多特2-1击败巴黎,哈兰德独中两元。 ……[详细]

威廉:妻女都不想离开伦敦 刚过英国公民资格考试

近日,切尔西边锋威廉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未来去向。威廉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不过据他表示,伦敦就是自己的第二个家,通过考试后他已经是一位英国公民,希望自己和家人都能一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