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擊殺蒙彼利埃無難度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澳彩

  法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開打,由利爾對陣蒙彼利埃,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利爾今季聯賽仍然保持著主場不敗金身,反觀蒙彼利埃作客仍未開齋,此消彼長之下,利爾本輪主場勝券在握。

  本週中進行的末輪歐冠分組賽,利爾作客不敵車路士,最終以1和5負的劣績打道回府。提前結束歐戰征程未嘗不是一件好事,畢竟球隊現時高居聯賽積分榜前三,將專注力轉移到法甲賽場有助利爾鞏固現有位置甚至衝擊更前排位。過去3輪聯賽,利爾均以1比0的比數獲勝,當中2仗主場賽事前鋒奧森漢都完成一箭定江山的好戲,連同這2個入球,此子今季聯賽入球數字已上升至9球,而且全部為主場所入,利爾亦因此9戰主場錄得7勝2和的不敗佳績,表現甚至連班霸巴黎聖日門也自愧不如。本輪面對客戰能力薄弱的蒙彼利埃,利爾再添主場勝績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前鋒添莫菲韋亞因傷避戰。

  另一邊廂,蒙彼利埃現時以6勝6和5負的戰績排在中游位置,均場入1.24球和失1球的攻守表現與排名一樣顯得平平無奇。需要指出的是,蒙彼利埃目前所斬獲的6場勝利全部來自主場,反觀8仗聯賽出征僅得5和3負一勝難求,當中均場入球更加不足1個,進攻乏力是球隊作客難覓勝績的主要原因。另外,蒙彼利埃近來後防線亦漏洞頻出,近3輪聯賽每場至少失2球,此番恐怕難以防住奧森漢。而且回顧最近6次與利爾的交手,蒙彼利埃僅勝1場之餘輸掉3場,當中亦有4場輸盤,交鋒往績落於下風的蒙彼利埃此行實在無力搶分。陣容方面,後衛柏度文迪斯因上輪染紅而被罰停賽;後衛N.哥沙和中場佐敦費利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利爾 蒙彼利埃"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欲「克」敵致勝

週五凌晨,歐霸盃末輪分組賽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其中C組的西甲球隊加泰將在主場迎來俄超球隊克拉斯諾達爾的挑戰。本場比賽可謂稱得上是出線生死戰,而主場作戰的加泰近期各項賽事取 ……[详细]

哥本哈根迎戰馬模和味濃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展開最後一輪激鬥,其中身處B組的丹超勁旅哥本哈根將坐鎮主場迎戰瑞典球隊馬模。雙方此前分組賽首循環交手以和局收場,可見彼此之間的實力較為接近,兩隊是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