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红须道人欧冠推荐:切尔西 vs 里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切尔西 (主) vs 里尔

  *: 0.86 球半/两球 1.05

  欧赔:1.21 6.70 15.00

  切尔西目前在小组中排名第三,虽然排名第三,但由于本轮该小组的另外一场赛事由一二名的阿贾克斯和巴伦西亚直接对话,因此切尔西只要一场胜利便可以稳获出线权,若想争取小组第一,则必须全取三分才有希望,虽然切尔西有托莫里、奇克和吉鲁三名伤病,但也有好消息,后卫线上吕迪格有望在本场伤愈复出,若能复出,切尔西的防线将进一步巩固。

  反观客队,里尔目前在小组中排名垫底,且五场小组赛只取得1平4负的战绩,目前只积一分的里尔已经锁定垫底,即使此役取胜也无法左右他们在小组中垫底的位置,近况上,里尔近期在法甲取得三连胜,近况出色,且三场的比分都为1:0,战术打法相对务实。对里尔有利的是,小维阿已经从里尔的伤病名单中移除,此役其很有可能会披挂上阵。

  赛前*普遍以主让两球起步,后市*在*后退至主让球半/两球,虽然退盘,但切尔西的让盘力度还是非常大,且切尔西近况并不如里尔,毕竟里尔近期豪取三连胜,而切尔西近五场只赢下一场,但双方心态不同,已经提前出局且无缘前三的里尔此役极有可能大幅度轮换,未必会以主力阵容出战切尔西,而切尔西只有全取三分的目标,战意极强,还是看好切尔西此役赢球*。

  推荐:切尔西(球半/两球盘)

  (红须道人)

 

更多关于"切尔西 里尔"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