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期待擊殺飛燕諾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繼續迎來爭奪,屆時G組的兩隊波圖以及飛燕諾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波圖此番只要贏波就能出線,再加上他們分組賽至今主場從來未嘗敗績,為求小組出線,波圖是役定會不留餘力。

  作為葡超三強之一,波圖目前是葡超表現第二好的隊伍,至於近況方面,波圖亦能取得一波5勝1和的佳績,當中包括3輪聯賽、1場葡萄牙盃、1場葡聯盃以及1場歐霸盃賽事,可見球隊具備不俗的多線作戰能力。聚焦回歐霸盃,連年征戰歐冠的波圖已經將近10年沒有踢過歐霸盃分組賽,對上一次參加歐霸盃分組賽角逐還是奪冠的那年(2011年),所以在某種程度來講,本應角逐歐冠的他們如今轉戰歐霸,實力自然更有保證。不妨再留意G組目前形勢,5戰過後格拉斯哥流浪積8分暫時領跑,而次席的波圖和第三的年青人同積7分,至於飛燕諾則積5分墊底G組。由於格拉斯哥流浪和年青人將在末輪交手,無論結果如何,對波圖來講都擁有絕對的出線主動權,換言之只要波圖今仗能夠贏波手握10分,他們就一定能夠殺入到淘汰賽。更為有利的是,波圖分組賽至今主場未曾輸過,雷斯戴亞斯以及迪堅奴的表現值得留意,前者頭2仗主場分組賽1傳1射,後者則斬獲2個入球,他們將會是球隊是役贏波的關鍵人物。

  飛燕諾近6仗雖然沒有遭遇失利(2勝4和),但他們盤路方面的表現令人失望,球隊近6仗各項賽事輸盤5次,1次走水,如此表現的確難以令人放心。更為糟糕的是,飛燕諾近8仗各項賽事作客戰績為1勝3和4負,另外,他們近23場歐戰作客負率高達73.9%(2勝4和17負),具體到今屆歐霸盃分組賽表現,他們2仗作客均被對手零封,球隊作客表現之差一覽無遺。雖說飛燕諾目前仍然存在小組出線的可能(格拉斯哥流浪和己隊今仗同時贏波),但縱觀成個G組,他們的出線形勢是最為被動的,何況球隊亦不擅作客,飛燕諾此行想要贏波甚至出線難比登天。

更多关于"波圖 飛燕諾"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蘭克福劍指掃「雷」晉級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迎來大結局,其中F組的德甲球隊法蘭克福將在主場迎戰葡超球隊甘馬雷斯。法蘭克福若不想看人面色決定出線權的話,那麼今仗務必全取3分,由於對手甘馬雷斯已無 ……[详细]

西部聯硬闖布里斯本獅吼

週五下午,澳職聯新一輪先戰一場,由布里斯本獅吼主場迎戰西部聯。儘管西部聯目前防守水平在澳職聯數一數二,但本輪走訪處於主場兩連勝的布里斯本獅吼,西部聯理應以全身而退為目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