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列斯聯盼殺侯城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冠繼續進行,列斯聯將在主場迎戰侯城。列斯聯近期狀態一時無兩,球隊連戰連勝,反觀侯城近期戰績飄忽不定,此消彼長之下,列斯聯是役主場稱雄難度不大。

 

  上季尾段的發揮不佳,令到列斯聯失去了直接升班的資格,最後更是在附加賽中敗下陣來。球隊上下今季誓要吸取教訓,不再重蹈覆轍,力求取得直接升班的資格。20輪聯賽戰罷,列斯聯錄得13勝4和3負,積43分排在次席,且領先第3位的富咸8分之多,要是按照這個勢頭發展下去,列斯聯升班問題不大。再者,上仗憑藉著艾里奧斯基和P.靴南迪斯的入球,列斯聯2比0完勝哈德斯菲爾德取得六連勝。另外,列斯聯今季在後防線築起了一堵厚實的墻,均場僅失0.5球是英冠防守最強的球隊,此番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侯城,列斯聯有力延續勝績。

 

  另一邊廂,侯城賽季至今並無太多亮眼的表現,他們錄得8勝5和7負,排在聯賽中游位置,加上球隊近期狀態飄忽不定,最近6輪聯賽都未能取得過連勝。更為重要的是,侯城今季客場爭勝力也是不足夠的,勝率得三成幾,而且均場失球數達到1.44球,此番面對攻擊力有所保證的列斯聯,侯城後防線將面臨嚴峻的考驗。另外,侯城最近3次作客對陣列斯聯輸足2場,期間敗仗都輸盤,此番對壘,侯城再次輸球輸盤機率頗高。

更多关于"列斯聯 侯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日本女足食硬中華台北女足

週三下午,2019女子東亞盃繼續進行,日本女足將對陣中華台北女足。日本女足希望在今屆賽事重現昔日輝煌以便確立霸主地位,加上她們目前狀態正佳,此番面對魚腩部隊中華台北女足, ……[详细]

國米主場十「拿」九穩

週中首個比賽日的歐冠盃分組賽最後1輪精彩紛呈,當中多場強強對話,不過最為重磅的當然是F組的1場較量,意甲豪門國際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接西甲豪門巴塞隆拿的挑戰,比賽具體時間為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