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主場十「拿」九穩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中首個比賽日的歐冠盃分組賽最後1輪精彩紛呈,當中多場強強對話,不過最為重磅的當然是F組的1場較量,意甲豪門國際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接西甲豪門巴塞隆拿的挑戰,比賽具體時間為週三凌晨。由於雙方近期整體發揮均讓人滿意,各自勝率頗高,此役絕對是1場含金量極高的對陣。

 

  憑藉鋒線組合拿達路馬天尼斯與盧卡古的聯手建功,國米上輪分組賽作客輕取捷克球隊布拉格斯拉維亞,同輪由於多蒙特不敵巴塞,因此藍黑軍團在F組的積分榜上實現反超大黃蜂,國米目前以微弱優勢排名次席,佔據出線主動權。只要藍黑軍團末輪全取3分,他們就一定會進軍到十六強,全隊上下戰意甚濃。其實前5輪分組賽戰罷,國米總共收獲9球,是該組攻擊力最強者,干地主打的拿達路馬天尼斯與盧卡古的雙前鋒組合確實效果極佳,他們唯一需要擔心的便是防守問題,畢竟7個失球對比巴塞是略遜一籌。

 

  這是國米隊史上第13次征戰歐冠盃分組賽,在歐洲豪門中並不算多,並且最近9場歐冠盃比賽,他們的戰績僅為2勝3和4負,爭勝能力一般。但此役藍黑軍團別無選擇,一旦同時間開打的多蒙特最終戰勝布拉格斯拉維亞,國米就必須要全取3分才能守住另外一張晉級十六強的入場券。作為最後一支奪得歐冠盃的意大利球隊,他們肯定不想主場飲恨。要知道過去9次在歐戰賽事中主場作戰,國際豪取5勝3和1負的佳績,而且此前9次在歐戰賽事中主場迎戰西班牙球隊,藍黑軍團保持不敗,戰績為3勝6和,這無疑成為他們此役擊退巴塞的最大資本,陣容方面,前鋒阿歷斯山齊士與中場巴里拿等人因傷無法出戰。

 

  巴塞提前1輪鎖定分組第一,末戰對於他們來講意義不大。一來至少球隊絕對不會在該場比賽中死磕國米,萬一讓球員受傷便得不償失;二來巴塞還不如成全藍黑軍團想要進軍十六強的願望,畢竟對自己的位置影響不大,他們此役的鬥志肯定是不及國米。在下一階段淘汰賽未來到之前,巴塞目前可以高枕無憂。既然如此,巴塞必定要將重心回歸國內賽事,聯賽方面他們已經被老對手皇馬追平積分,未來一段時間內重新拉開分差、擴大領先優勢才是巴塞的當前任務。在分組賽首循環面對國米時,正是前鋒蘇亞雷斯上演梅開二度,幫助巴塞逆轉對手,烏拉圭射手此役將成為隊中的主力攻擊手。讓人擔憂的是,巴塞最近15次在歐戰賽事中出征的戰績僅為5勝6和4負,並不算出色,而且他們歷史上走訪意大利也僅錄得6勝11和7負,尤其是2011-12賽季之後,巴塞最後8次作客挑戰意甲球隊一勝難求。陣容方面,前鋒奧士文迪比利與後衛尼爾遜森美度等人因傷倦勤;前鋒美斯和後衛比基均輪休。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巴塞隆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日本女足食硬中華台北女足

週三下午,2019女子東亞盃繼續進行,日本女足將對陣中華台北女足。日本女足希望在今屆賽事重現昔日輝煌以便確立霸主地位,加上她們目前狀態正佳,此番面對魚腩部隊中華台北女足, ……[详细]

列斯聯盼殺侯城

週三凌晨,英冠繼續進行,列斯聯將在主場迎戰侯城。列斯聯近期狀態一時無兩,球隊連戰連勝,反觀侯城近期戰績飄忽不定,此消彼長之下,列斯聯是役主場稱雄難度不大。上季尾段的發揮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