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欲揮軍「薩」敵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最後一輪上演精彩好戲,屆時E組的薩爾斯堡將在主場迎戰衛冕冠軍利物浦。目前利物浦以10分領跑E組,手握出線主動權的他們無論在實力還是狀態都在薩爾斯堡之上,今仗不妨看好利物浦贏波鎖定分組第一出線。

 

  薩爾斯堡戰至最後一輪仍然有出線的機會,對於這支繼1994-1995賽季後重返歐冠分組賽的球隊而言,薩爾斯堡的表現值得讓一眾球迷送上掌聲。他們需要寄望於拿玻里不能擊敗亨克,而自己能夠擊敗利物浦,若然拿玻里成功擊敗亨克,薩爾斯堡將要在利物浦身上取得對賽上的優勢方能晉級淘汰賽階段。回顧在雙方首循環在晏菲路球場的表現,雖然利物浦一度取得3球領先,但薩爾斯堡並未因此洩氣,黃喜燦、南野拓實和夏蘭特相繼取得入球一度讓衛冕冠軍驚出一身冷汗,若非沙拿挺身而出,薩爾斯堡可能在客場取得分數。而「當紅炸子雞」夏蘭特今季已經攻入8個歐冠入球,他也成為歐洲各家豪門爭相搶奪的前鋒,薩爾斯堡能否爆冷擊敗利物浦需要看這位高中鋒的發揮。不過不利的是,薩爾斯堡此前5次面對英超球隊無一勝績,當中還有4次被對手擊敗,面對狀態上佳的衛冕冠軍,薩爾斯堡想要贏波只能寄望於有奇蹟發生。陣容方面,後衛法卡斯和前鋒S.高達因傷缺陣。

 

  利物浦今季延續上季出色的表現,聯賽16輪過後取得15勝1和的不敗戰績領跑英超,尤其面對「Big6」的球隊豪取5勝1和,他們在聯賽強勢的表現令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放棄爭冠的想法,似乎聯賽冠軍已經成為利物浦的囊中之物。而在歐冠賽場方面,作為衛冕冠軍,恰好利物浦本賽季唯一一場失利就是出現在歐冠上,分組賽首場以0比2完敗給拿玻里腳下,不過利物浦此後取得3勝1和的戰績領跑E組,手握積分上的優勢今仗只要擊敗薩爾斯堡就能夠以分組第一出線。利物浦過去11場歐戰取得8場勝利,而他們從來未在奧地利的土地上輸過(2勝1和),這無疑讓利物浦此番出征增加不少信心,隨著沙拿徹底擺脫傷病的困擾,他與費明奴、沙迪奧文尼的前鋒三叉戟組合必定讓薩爾斯堡的後防線苦不堪言。另外,利物浦近期已經取得各項賽事四連勝,期間攻擊端均場攻入2.75球,由此可見利物浦在客場作戰時攻擊力同樣十分出色,為避免陰溝里翻船,利物浦此行勢必擊敗薩爾斯堡鎖定分組第一。陣容方面,後衛馬迪普、基連和中場T.費賓奴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薩爾斯堡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日本女足食硬中華台北女足

週三下午,2019女子東亞盃繼續進行,日本女足將對陣中華台北女足。日本女足希望在今屆賽事重現昔日輝煌以便確立霸主地位,加上她們目前狀態正佳,此番面對魚腩部隊中華台北女足, ……[详细]

列斯聯盼殺侯城

週三凌晨,英冠繼續進行,列斯聯將在主場迎戰侯城。列斯聯近期狀態一時無兩,球隊連戰連勝,反觀侯城近期戰績飄忽不定,此消彼長之下,列斯聯是役主場稱雄難度不大。上季尾段的發揮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