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克」敵有法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最後一輪將打響,其中身處E組的拿玻里將在主場對陣亨克。拿玻里急需一場勝仗來振奮軍心,此番主場作戰面對早已淘汰出局無心戀戰的亨克,拿玻里有望全取3分晉級。

 

  現時的拿玻里正經歷著寒冬,由於老闆及主席迪羅倫迪斯認為隊員存在內訌,所以對他們進行了罰款的處罰,但球員並不服氣,所以恩悉尼和梅頓斯在內的多名球員都是出工不出力。正因為這件事,所以上仗1比1戰和烏甸尼斯之後,拿玻里已經連續9仗未嘗勝績,安察洛堤的帥位已經岌岌可危。不過這名意大利名帥還是相信球隊是團結的,他們有信心可以在今仗對陣亨克的比賽中反彈。而其實拿玻里的確有這樣實力,分組賽前2個主場取得1勝1和保持不敗,期間還有2比0完勝上屆歐冠冠軍利物浦的好戲;再加上在歐洲賽場上,拿玻里最近3次主場對陣比利時的球隊取得2勝1和的佳績,此番面對亨克,拿玻里有望重返勝軌。陣容方面,後衛馬爾古特因傷缺陣。

 

  亨克方面,他們近期發揮並不理想,近6仗各項賽事僅得1勝,球隊目前僅排在中游位置。再者,亨克是身處歐冠分組中最弱的一支球隊,果不其然,他們前5輪的發揮也是極其糟糕,球隊一勝難求之餘,還要輸足4場;期間後防線更是形同虛設,均場失超過3球的防守演出的確令人不敢恭維。另外,回顧亨克的歐冠經歷,他們竟然從未在歐冠分組賽中贏下過任何一場勝利,由此可見,球隊的實力非常有限且並不擅長踢歐冠。此番作客面對求勝心切的拿玻里,亨克再添一敗不足為奇。陣容方面,門將胡哥域和後衛烏朗倫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拿玻里 亨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日本女足食硬中華台北女足

週三下午,2019女子東亞盃繼續進行,日本女足將對陣中華台北女足。日本女足希望在今屆賽事重現昔日輝煌以便確立霸主地位,加上她們目前狀態正佳,此番面對魚腩部隊中華台北女足, ……[详细]

列斯聯盼殺侯城

週三凌晨,英冠繼續進行,列斯聯將在主場迎戰侯城。列斯聯近期狀態一時無兩,球隊連戰連勝,反觀侯城近期戰績飄忽不定,此消彼長之下,列斯聯是役主場稱雄難度不大。上季尾段的發揮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