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火併熱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澳彩

  歐冠分組賽最後一輪有多場強強對話,其中有國際米蘭對陣巴塞隆拿、阿積士對陣華倫西亞以及拜仁慕尼黑對陣熱刺等,精彩不容錯過,敬請各位留意澳彩。

 

  拜仁慕尼黑對陣熱刺這場分組賽B組的激戰於週四凌晨正式開打,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安聯競技場展開角逐。僅剩餘一輪分組賽便去到歐冠十六強,現時拜仁積15分、熱刺積10分、貝爾格萊德紅星積3分、奧林比亞高斯積1分,就目前分組賽形勢而言,南大王和白百合提早獲得出線資格,而且是役的戰果不會左右兩隊分組賽排名,避免球員受傷都是雙方的共同意願,「和氣生財」是比賽的主旋律。

 

  各位回顧一下兩隊分組賽首循環的戰況,熱刺坐鎮托定咸熱刺球場迎戰對手,卻不料球隊慘遭「滅門」,熱刺以2比7的比數完敗拜仁。此役,基米治的入球迅速為拜仁追平比數,隨後利雲度斯基梅開二度,以及格納比上演大四喜,儘管三人確實均有超神發揮,但這也不至於令到熱刺這個歐冠亞軍球隊在主場敗得這般體無完膚。有留意英超的朋友都知道,熱刺並不是實力的問題,是人心散了,由於上屆歐冠的成功,球隊高層在今夏大手筆引援之時,卻忽略了主帥以及主力的心理波動,薪酬待遇與功勞無法得到匹配,老闆利維被外界稱作「吸血鬼」。

 

  拜仁慘敗給法蘭克福之後,尼高高華斯(Niko Kovac)「下課」無可避免,隨即助教費歷克「坐正」,走馬上任的他上任即豪取各項賽事四連勝,在歐冠中大開殺戮,甚至還在國家打比當中羞辱了多蒙特,四戰皆零封對手之餘合共攻入16球,這位新帥在十一月份度過了他的蜜月期。進入寒冷的十二月,拜仁就猶如氣溫一樣,球隊狀態急速下滑,他們先後不敵利華古遜和慕遜加柏遭遇兩連敗,就連利雲度斯基也無法延續此前的高光表現,拜仁直接跌落到聯賽第7位,落後榜首的慕遜加柏足足7個積分之多,南大王今季實現聯賽八連冠難度無比巨大。恰逢慕遜加柏本週五將對陣伊斯坦堡展開一場惡戰,前者本週日又要客戰沃爾夫斯堡,慕遜加柏很大可能會在聯賽中出現失分,這正好給了拜仁拉近與榜首距離的絕佳機會。是役面對熱刺,無論戰果如何,拜仁都會以分組賽頭名的身份晉級十六強,球隊現在或者會將精力擺在週末聯賽對陣雲達不萊梅的比賽,要為主力球員儲備足夠的體能。熱刺此番的「*」,拜仁首要目標是力保主場不失。陣容方面,前鋒J.艾柏、中場古辛施和後衛蘇尼等人因傷缺陣。

 

  摩連奴接掌熱刺之後,球隊正往好的方向發展,不過防守端的問題依然未能有效解決,摩連奴上任後的四場比賽每場都失2球,好在上輪聯賽取得5比0的大勝極大地為球隊鼓動士氣。熱刺目前在歐冠分組賽中提前出線,摩連奴在近日接受採訪時亦證實了球隊將會進行大幅輪換,賴恩薛斯隆、柏爾洛特、史基普、獲加比達斯等年輕球員或將獲得正選出場的機會,恰逢這場面對拜仁的比賽堪稱「*之戰」,相信這些難有機會正選的年輕球員會展示出拼搏精神。陣容方面,中場拉美拿、後衛賓戴維斯和門將羅里斯等人因傷缺陣。

 

  盤路方面,澳彩讓球盤為本場賽事開出拜仁慕尼黑讓球半,拜仁近2場比賽輸波輸盤,加上球隊早已確定分組賽頭名出線,球員們或出工不出力,南大王還是少捧為妙。

更多关于"拜仁 熱刺"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