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部聯硬闖布里斯本獅吼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五下午,澳職聯新一輪先戰一場,由布里斯本獅吼主場迎戰西部聯。儘管西部聯目前防守水平在澳職聯數一數二,但本輪走訪處於主場兩連勝的布里斯本獅吼,西部聯理應以全身而退為目標。

  上季僅以聯賽倒數第二名收官的布里斯本獅吼,今季似乎仍未改過自身,8輪聯賽過後僅取得2勝2和4負的欠佳戰績,暫列積分榜倒數第三。攻守失衡依然是困擾布里斯本獅吼的一大難題,目前均場只入1.13球的同時失球卻高達1.63球,上輪聯賽更是作客1比5慘敗給悉尼FC,入不敷出的尷尬境況再次被放大。不過需要指出的是,布里斯本獅吼今季獲勝的2仗均來自主場,當中對手不乏現時排名次席的墨爾本城,可見主場作戰的他們具備不俗的戰鬥力,今仗即使面對整體表現更佳的西部聯,布里斯本獅吼亦有力借助主場搶得分數。陣容方面,後衛積克軒謝特因傷休戰。

  受困於進攻端集體陷入啞火,西部聯早前遭遇三連敗打擊,幸好鋒線老將B.比利沙上輪及時挺身而出,上演梅開二度好戲幫助球隊逆轉墨爾本勝利終止連敗,排名亦上升至第四。出色的防守是西部聯能夠排在積分榜前列的關鍵所在,均場失1.22球的防守水平在整個澳職聯中僅次於領頭羊悉尼FC,若果進攻火力能夠提升一個檔次,西部聯勢必躋身強隊行列。當然,作為澳職聯新軍,西部聯的經驗尚淺,能夠取得目前開局已超出大家所料,本輪客戰「地頭蛇」布里斯本獅吼,西部聯首要任務是立足於不敗。

更多关于"布里斯本獅吼 西部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威廉二世激鬥海倫維恩

荷甲第十七輪於週六凌晨率先上演一場激戰,由海倫維恩主場迎戰威廉二世。兩隊目前成績相近,大家都排名積分榜前五,競爭力均稱得上出眾。儘管海倫維恩過往多次面對威廉二世優勢明顯, ……[详细]

慕遜加柏主場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末輪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J組的德甲勁旅慕遜加柏將坐鎮主場迎戰土超球隊伊斯坦堡。慕遜加柏目前暫時以微弱優勢排在J組榜首,出線主動權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