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威廉二世激鬥海倫維恩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澳彩

  荷甲第十七輪於週六凌晨率先上演一場激戰,由海倫維恩主場迎戰威廉二世。兩隊目前成績相近,大家都排名積分榜前五,競爭力均稱得上出眾。儘管海倫維恩過往多次面對威廉二世優勢明顯,兼且今季主場表現基本令人放心,但後者近期爆冷戰勝苦主阿積士,士氣處於非常高昂境界,暫時來看各自沒有更大把握延續勝軌,各取1分的結局似乎更合理。

  九月下旬以來,海倫維恩整體發揮令支持者驚喜不斷,自從輸給阿積士之後,近10輪聯賽取得6勝3和1負,其中過去4輪贏足3場並且悉數贏盤,而落敗一役只不過是面對班底更雄厚的PSV燕豪芬、純屬非戰之罪,憑藉著這段時間的穩健表現,球隊一躍升上積分榜第五,勢頭有幾好大家心裡有數。要留意,原來海倫維恩是今季荷甲戰至現在為止唯一還被破主場金身,更難得的是他們在澳彩有統計以來(2002年10月)還未在主場敗給過威廉二世,其中近11次贏足9次,此番備戰時心理優勢無疑是佔據著絕對上風。不過要提醒,其實海倫維恩今季8個主場足足有5場和局,合共只失7球的防守表現還算可以,可惜從最近3個主場連續失球來看這個優勢方面呈明顯下滑,而總共入10球相對大部分隊伍來講實在是不濟,主場爭勝力並非很令人信服,此番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中場J.拉斯因傷缺陣。

  相比之下,威廉二世過去幾個月整體走勢與海倫維恩較為不同,前者排名穩居前十,直至最近才迎來上升,近7輪豪取5勝1和1負的他們現時排名第四,落後第三的PSV燕豪芬也只不過2分。如果問威廉二世今鋪相比起海倫維恩有何優勢,當屬士氣高昂程度,要知道前者上仗作客挑戰當時主場七戰全勝的領頭羊阿積士,依靠小將尼達爾舒米耶連場破門以及後備上陣的丹卡路易扮演奇兵建功,最終在完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澳彩讓球盤開出威廉二世受讓兩球/兩球半)取得兩球完勝,那也是他們自2008年以後第二次在阿積士身上嚐到勝利滋味,不難想象全隊上下乃至廣大擁躉皆沉浸於歡騰當中,相信眾將士也能把積極的精神面貌帶到本輪走訪海倫維恩的比賽中,至起碼要避免像過去多次那樣鎩羽而歸。陣容方面,後防大將費蘭度李維士繼續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海倫維恩 威廉二世"的新闻

研究动态

慕遜加柏主場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末輪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J組的德甲勁旅慕遜加柏將坐鎮主場迎戰土超球隊伊斯坦堡。慕遜加柏目前暫時以微弱優勢排在J組榜首,出線主動權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且 ……[详细]

阿仙奴食硬標準列治

週五凌晨,歐霸分組賽上演最後一輪爭奪,屆時阿仙奴將作客挑戰標準列治。阿仙奴上輪聯賽取勝,終於終結了連續9場各項賽事不勝的尷尬紀錄,球隊士氣得到不少提升,加上他們首循環對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