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蘭克福劍指掃「雷」晉級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迎來大結局,其中F組的德甲球隊法蘭克福將在主場迎戰葡超球隊甘馬雷斯。法蘭克福若不想看人面色決定出線權的話,那麼今仗務必全取3分,由於對手甘馬雷斯已無緣出線,法蘭克福當然不會放過贏波出線的大好機會。

  雙線作戰對法蘭克福影響頗大,目前僅排名德甲第十一位之餘,歐霸分組賽5輪過後亦未取得出線資格。最近1個月,法蘭克福頗有棄聯賽保歐霸之做法,皆因用4輪聯賽不勝換來上輪歐霸分組賽客擒阿仙奴力保出線希望,球隊目前積9分僅比槍手少1分排在F組次席,身後的標準列治則以7分位居第三,而只得2分的甘馬雷斯已宣告出線無望。縱觀分組形勢,末輪主場交戰甘馬雷斯的法蘭克福佔據明顯的出線主動權,只要如願取得3分就鐵定出線,但倘若戰和,法蘭克福就只能寄望於阿仙奴客戰標準列治力保不敗。與其委托他人,不如自己掌控命運,畢竟法蘭克福分組賽首循環客戰甘馬雷斯時笑到最後,而且他們是今季德甲主場表現第三好的球隊,何況主力射手柏斯恩西亞今季主場入球亦比客場入球多,法蘭克福今仗沒有理由錯失主場贏波出線的機會。

  上個月底在主場戰和標準列治之後,甘馬雷斯徹底失去了歐霸分組賽出線的希望,至此,他們將重心轉移到國內賽場。近3仗各項賽事(聯賽和葡聯盃),甘馬雷斯斬獲2勝1和的不敗戰績,其中最近2仗均完成零封,可見球隊實力在國內賽場還是頗具競爭力。然而,甘馬雷斯的實力放在歐戰賽場則不值一提,要知道今屆歐霸分組賽5戰過後他們僅得2和3負的不勝戰績,期間得4球卻失8球,攻守失衡令到當中盤路亦輸掉3場。最重要的是,甘馬雷斯目前已無心戀戰,應付國內兩條戰線已夠身心疲憊,末輪歐霸分組賽只是例行公事,亦難怪目前澳彩讓球盤開出甘馬雷斯受讓球半的盤口,鑒於法蘭克福今季德甲主場均場火力超過2球,因此甘馬雷斯此行輸波輸盤亦不足為奇。

更多关于"法蘭克福 甘馬雷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部聯硬闖布里斯本獅吼

週五下午,澳職聯新一輪先戰一場,由布里斯本獅吼主場迎戰西部聯。儘管西部聯目前防守水平在澳職聯數一數二,但本輪走訪處於主場兩連勝的布里斯本獅吼,西部聯理應以全身而退為目標。 ……[详细]

威廉二世激鬥海倫維恩

荷甲第十七輪於週六凌晨率先上演一場激戰,由海倫維恩主場迎戰威廉二世。兩隊目前成績相近,大家都排名積分榜前五,競爭力均稱得上出眾。儘管海倫維恩過往多次面對威廉二世優勢明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