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本哈根迎戰馬模和味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展開最後一輪激鬥,其中身處B組的丹超勁旅哥本哈根將坐鎮主場迎戰瑞典球隊馬模。雙方此前分組賽首循環交手以和局收場,可見彼此之間的實力較為接近,兩隊是役再度戰和不足為奇。

  作為丹超傳統勁旅,哥本哈根在聯賽中向來都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不過由於球隊今季依舊需要雙線作戰,在體能方面還未得到較好的恢復,戰績方面也受到一定影響,他們現今在聯賽中僅排名次席,距離榜首的米迪蘭特已有7分之差。值得慶幸的是,哥本哈根近期已經逐漸找回狀態,在此前聯賽與米迪蘭特的強強對話中敗下陣來後,球隊一舉豪取各項賽事四連勝佳績,隊內士氣也因此而倍受鼓舞。另外,哥本哈根今季的聯賽主場勝率接近九成,均場射入2.33球的進攻火力也讓對手一眾後防線球員聞風喪膽,兼且攻擊手蘇迪列奧所射入7球均來源於主場作戰,可見此子頗為擅長主場食糊。但需要留意,哥本哈根目前在分組當中僅以1分的微弱優勢位居該組榜首,今仗只要不敗便能躋身淘汰賽階段,考慮到他們現今在丹超中還處於追趕者的角色,球隊今仗與馬模交手或因兼顧聯賽而不全力以赴,更何況雙方分組賽首循環交手還曾打成平手,哥本哈根今仗主場只要守住一場和局便算完成任務。

  另一邊廂,雖然馬模同樣是瑞典超的傳統勁旅,但球隊過去2年一直未能找回以往的霸主形象,趨於平庸的表現讓他們錯失了近2季的奪冠機會。至於歐霸盃方面,馬模在分組賽當中錄得2勝2和1負的戰績,球隊目前的晉級形勢還是不容樂觀,皆因他們身後有基輔戴拿模緊隨其後,而且球隊還必須要戰勝哥本哈根才能確保出線,此難度實在頗大。值得一提的是,儘管馬模過去幾個賽季都是歐冠盃的常客,但他們在以往5個賽季的歐戰中有4次均未能從分組出線,這也側面地反映出了球隊實力在歐洲當中的確一般,此番挑戰主場戰績彪炳的哥本哈根,馬模理應要以全身而退為首要目標。

更多关于"哥本哈根 馬模"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圖期待擊殺飛燕諾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繼續迎來爭奪,屆時G組的兩隊波圖以及飛燕諾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波圖此番只要贏波就能出線,再加上他們分組賽至今主場從來未嘗敗績,為求小組出線,波圖是 ……[详细]

法蘭克福劍指掃「雷」晉級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迎來大結局,其中F組的德甲球隊法蘭克福將在主場迎戰葡超球隊甘馬雷斯。法蘭克福若不想看人面色決定出線權的話,那麼今仗務必全取3分,由於對手甘馬雷斯已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