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DC爆了 牀单军发「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星岛日报

  因伤和跨季停赛缺席首两轮西甲的中锋迪亚高哥斯达,现已逐步拾回状态,和新拍档祖奥菲历斯亦开始建立默契。两人今晚联赛主场出击对切尔达势联手杀敌,挑战榜首的西维尔,热捧主胜。

??迪亚高哥斯达因跨季八场波监和大腿肌肉受伤而缺席首两轮联赛,第三轮主场3:2胜伊巴首度跟祖奥菲历斯在正式赛事合作,即助攻予后者开纪录。迪亚高哥斯达各赛事上阵三仗状态已见回升,教练施蒙尼充满信心:「他是天生射手,对己队十分重要,入球是迟早问题。」祖奥菲历斯新加盟在西甲已贡献一球一助攻,今仗有前锋艾华路莫拉达因膝伤继续倦勤,牀单军团攻力亦不成问题。

??切尔达上轮西甲主场0:2不敌CF格兰纳达,开季四战一胜一和二负表现欠理想。联赛作客马体会,他们更四连败,近两次更共吞五蛋,故今仗凶多吉少,主胜稳开。

 

更多关于"马德里竞技 切尔达"的新闻

攻略动态

美斯里程碑 三叉戟合体

随着苏亚雷斯和美斯先后伤瘉复出,加上基沙文,巴塞隆拿新三叉戟极可能在今晚西甲作客CF格兰纳达,首度携手正选上场,教练华维迪有信心三子可领军带来新开始。同时,美斯效力巴塞刚 ……[详细]

莱比锡勇锐劫「梅」窝

RB莱比锡开季锐不可挡,前锋迪姆华拿入球更如拾草芥。今晚德甲造访伤兵满营的云达不来梅,这位德国国脚可望延续脚风,带领球队再下一城,主胜去马!开季各战线六场赛事,莱比锡豪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