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周六英超重心:蓝月迎屈军吼「半大」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苹果日报

  曼城近期陷中坚荒,失球机会自然大增,但攻力仍毋庸置疑,尤其周中欧联让阿古路及大卫施华休息后,周六必以最强火力在主场恭迎榜尾的屈福特。曼城已连续5仗半场入球达2球或以上,今仗[1.5/2球]的「半大」不容错过。


  曼城上周英超作客爆冷以2:3不敌诺域治,录得今季首败,现时落后榜首、5战全胜的争标对手利物浦达5分,即使领队哥迪奥拿强调现在只是九月,外界毋须特意製造恐慌,但随着欧联重开,赛事越来越频密,势不希望再有差池,被红军越抛越远。


  事实上,「蓝月」攻力仍然值得信赖,上轮25次射门仅得8次中框,是较罕见的情况,但今仗返回主场,加上周中也在欧联分组赛大胜萨克达3:0回胜轨,要在榜尾的屈福特身上攻入至少两球,相信问题不大,甚至很大机会半场已打破缺口。


  迪布尼势复任指挥官


  再者,曼城周中对萨克达作出了轮换,阿古路及大卫施华两位年过30的老将只列后备,而且因球队很早已奠定三球优势,两老最终也未有上阵,免除一周双赛,肯定可展现最佳体能;哥帅该仗也提早换下奇云迪布尼,让他保留体力今仗出击。这位季初状态大勇的比利时国脚,上轮被安排踢后备,令中场输送力大减,今对屈福特肯定复任正选。


  三字头中坚速度输蚀


  曼城最大隐忧是防线,在史东斯证实要休战4至5周后,目前只馀奥达文迪一位正中坚,相信今仗会像周中一样,以防中费兰甸奴串演此位置(见另文),即今场一对中坚都是年过30的老将。屈福特今仗续缺养伤的迪尼,但上述两位老将面对迪路菲奥及安达格雷这对以速度见称的前锋,肯定难缠,尤其窜扰力强的迪路菲奥最危险;若然曼城上半场未入局欠集中,后防随时会走漏这名走位灵活的前锋。


  屈福特上周能在落后2球下逼和阿仙奴2:2,足见回归任教的新帅科里斯有力领球队走出低谷。值得一提的是,曼城今季六个失球中,有四球都是在上半场所失,而16个联赛入球则有一半在上半场取得。连同周中斗萨克达的欧联在内,球队已连续5仗半场至少有2球交收,因此[1.5/2球]的「半大」绝对值博。

 

更多关于"曼城 屈福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热刺态沉难破城

周六英超早场,李斯特城坐镇主场硬撼热刺。热刺在周中欧联在领先两球下被奥林比亚高斯追和2:2,近三场作客全和,今面对要力争前四的李城料再失分,平手盘捧李城!李城开季两连和后 ……[详细]

英超攻略:下游大战 信喜鹊收礼

周六英超下游大战,纽卡素主场白礼顿。「喜鹊」今季由布鲁士带领下改踢简单足球,面对阿仙奴及利物浦只是仅败,更曾击败过热刺;反观白礼顿自季初击败屈福特后战绩回落,今仗斗矢志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