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法甲大势:蒙军遇强越强可抗马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苹果日报

  马赛看似强势三连胜,但场场都赢得颇惊险,周六法甲主场硬撼经常遇强越强的蒙彼利埃,未必可再下一城,宁捧受让半/一的蒙军开下盘。


  马赛上周上演惊天翻盘,一度落后两球下反胜主场的摩纳哥4:3,赛果令人意外,但也反映两军防线都很脆弱。另外,马赛虽然对上三连胜,但3场赛事都只仅胜对手1球,除了上周反胜摩纳哥,首胜对尼斯要靠皮耶射入12码才赢,而次战对圣伊天也是1:0守到尾,无论控球率及射门都不及对手,因此教练波亚斯是否有信心带领这支阵容深度一般的球队四连胜,存很大疑问。


  蒙彼利埃虽然开季后得2胜1和2负,但面对实力较强的里昂及尼斯竟获胜。该队不擅主攻,打防反更易佔到甜头,或可抢走一分。


  同日兰斯主场对今季仍未尝一胜的摩纳哥,两队都不见十足把握取胜,而兰斯已经连续五场法甲半场都与对手0:0收场,不如再敲1.91倍的「半和」。

 

更多关于"马赛 蒙彼利埃"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倫西恩斯 對 尼奧特

軍情華倫西恩斯今季多以年輕射手巴斯亞掛帥,但效果強差人意;這名法籍射手至今仍未開齋,教練古加已有微言。尼奧特上仗有中場巴謙干拿迪因傷離場,傷勢不輕,恐怕今場無法披甲。其餘 ……[详细]

索察 對 甘岡

軍情索察後衛洛查亞上仗傷出,或要休息一段時間,今場無法披甲,預料另一守將拿斯美會取代其位置。甘岡中場拜仁比利有傷在身,今場難以趕及康復,隊友尼格巴高圖或會取代他的位置。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