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米兰打吡 干地攞「A」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星岛日报

  国际米兰开季各赛事四战三胜也好,主帅干地依然未感满意,扬言今晚意甲米兰打吡作客要展示出更好的埋门把握力。主场的AC米兰联赛二连胜,但过程欠缺说服力,迎战榜首的同市死敌随时打回原形,一于取后者客胜。

  蓝黑军团开季各战线三胜一和,不过近两仗意甲作东1:0小胜乌甸尼斯,以及欧联续主场1:1逼和布拉格斯拉维亚,两战合共录得十三次命中目标射门只换来两入球,干地直言不满意,周二赛后更气得没有回家,直接在训练基地过夜。他直言︰「己队最近没有踢出我所预期的效果,表现甚至及不上日常练习。」

  除了干地发火,有传中锋卢卡古和中场波索域上仗完场后发生争执,分别指责对方多次失掉控球权及门前屡失戎机,幸得阿历斯山齐士调停化解冲突。不过,国米四战共入八球只失两球,而且入球分布广,中场史提芬奴辛斯联赛已有两球进帐,拿达路马天尼斯、简达华等亦已经开斋,众将表现实不差,知耻近乎勇,今晚演出可望更上一层楼。

  AC米兰意甲开季三轮只有两胜一负入两球,上轮面对大部分时间十人应战的维罗纳,只能靠十二码险胜1:0,可见进攻板斧有限。尤其上季演出夺目的射手比亚迪克,目前只有一球进帐,在前场经常孤立无援,教练基亚柏路坦言︰「球员还是习惯单打独斗,欠缺团队合作。」

  红黑军团今晚又有守将卡拿比亚停赛,挂名主场迎战国米毫无优势可言,随时重蹈去季意甲被同市死敌双杀的覆辙,客胜可取。
 

更多关于"AC米兰 国际米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热刺势猎「狐」返胜轨

热刺各赛事已连续两场作客领先两球下被对手逼和,射手哈利卡尼提醒队友今晚英超造访李斯特城绝不可重蹈覆辙。同时,此子过往斗狐狸特别醒神,有力领军重上正轨,客胜可作过关胆。继上 ……[详细]

阿古路 戒独更「屈」机

电影《奇幻逆缘》主角逆年龄生长,曼城前锋阿古路亦一样人到中年更青春,今季五轮英超八次中目标攻门入七球,比年轻时效率更高,秘诀就是改变踢法减少盘扭,同时不再浪射,待最佳时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