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美斯里程碑 三叉戟合体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星岛日报

  随着苏亚雷斯和美斯先后伤瘉复出,加上基沙文,巴塞隆拿新三叉戟极可能在今晚西甲作客CF格兰纳达,首度携手正选上场,教练华维迪有信心三子可领军带来新开始。同时,美斯效力巴塞刚满十九年,今仗势率队打开客战胜利之门庆祝,并为下周一国际足协颁奖礼壮行色,客胜无问题。

  哨牙苏上场西甲主场大胜华伦西亚复出即梅开二度,美斯上场欧联作客多蒙特也作今季首度披甲,两人今晚势伙拍基沙文组新三叉戟首度正选出击。华维迪寄予厚望道:「我终于可以排出强阵,球季现在才真正开始!」

??三叉戟当中,苏亚雷斯近三次西甲作客格兰纳达独取五球,当中一五至一六球季更大演帽子戏法,领军全胜,不分主客对赛更六连胜。他对今仗三分信心十足:「我是一名斗士,时刻都要领军争胜,而且现在状态非常好。」

??美斯自二○○○年九月十七日由家乡罗萨里奥飞抵巴塞,周二刚好达十九个年头,期间共为巴塞赢得十次西甲、六次西班牙盃和四次欧联锦标,今晚复任正选无疑希望以胜利来庆祝纪念日。他亦打入国际足协世界足球先生选举最后三强,更希望以胜仗为下周一的颁奖礼壮声威,今晚势如出闸勐虎。

??格兰纳达西甲作客二连胜,但对手只是下游的切尔达和爱斯宾奴,跟今仗不能作比较。况且,他们主场表现反不及客战,联赛次轮地头便以0:1不敌一哥西维尔,可见战斗力跟争标劲旅有明显差距,故今晚一战实难有爆冷本钱,还是捧客胜为妙。
 

更多关于"格兰纳达 巴塞隆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莱比锡勇锐劫「梅」窝

RB莱比锡开季锐不可挡,前锋迪姆华拿入球更如拾草芥。今晚德甲造访伤兵满营的云达不来梅,这位德国国脚可望延续脚风,带领球队再下一城,主胜去马!开季各战线六场赛事,莱比锡豪取 ……[详细]

米兰打吡 干地攞「A」

国际米兰开季各赛事四战三胜也好,主帅干地依然未感满意,扬言今晚意甲米兰打吡作客要展示出更好的埋门把握力。主场的AC米兰联赛二连胜,但过程欠缺说服力,迎战榜首的同市死敌随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