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尚州尚武 VS 济州联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尚州尚武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领头羊全北现代,比赛上半场第26分钟对手的主力后卫被直接红牌罚下,此后球队在场面上牢牢占据上风,然而得势不得分,反而被对手打入2球,最终球队0-2完败在对手脚下,未能拿分。上轮联赛全失3分之后,尚州尚武连续2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相比之前有不小的下滑趋势。
      
  济州联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蔚山现代,虽然球队拥有主场优势,但是在场面上却被对手压制,上半场就丢掉2球,下半场易边再战,直到比赛第90分钟才由替补上场的伊利耶亚斯打入一球,随后对手再入1球锁定胜局,最终球队1-3惨败在对手脚下,未能拿分。上轮联赛全失3分之后,济州联最近的5场比赛输足了4场,状态糟糕透顶。


  两支球队实力本是接近,但是境况不同,尚州尚武积21分排名联赛第5位,整体发挥不错。作为一支军旅球队,尚州尚武的阵容磨合是一大问题,济州联防守能力薄弱,但进攻还可以,目前积分落后的情况下必然奋力争分,所以我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济州联

更多关于"尚州尚武 济州联"的新闻

贴士动态

首尔FC VS 水原三星

首尔FC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状态糟糕的庆南FC,两支球队在场面上战成均势,直到比赛第87分钟才由朴周永为球队首开纪录,虽然对手此后迅速扳平,但外援巴尔巴在终场前绝杀比赛,最终 ……[详细]

福冈黄蜂 VS 柏太阳神

福冈黄蜂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强敌水户蜀葵,松田力开场10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但是随后对手展开了猛烈的进攻,接连打入4球将比分反超,虽然韩国前锋杨冬惠再为球队扳回一球,但为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