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罗森博格 VS 瓦勒伦加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罗森博格上轮联赛做客迎来了与布兰的强强对话,虽然两支球队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均不理想,但是实力方面使得这场比赛看点十足,最终罗森博格凭借阿奇图拉第88分钟的进球,1-0绝杀对手,艰难拿到3分。上轮联赛全取3分之后,罗森博格近期各项赛事豪取3连胜,状态相比之前有明显的回暖迹象。
      
  瓦勒伦加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利勒斯特罗姆,球队借助主场优势展开积极进攻,不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均高过对手,然而得势不得分,防守端接连3次被对手洞穿,最终0-3惨败在对手脚下,爆出一大冷门。这场失利也使得球队之前各项赛事8场不败的记录宣告终结,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挪超传统豪门大战,罗森博格最近10个赛季以来第一次10战过后没有能够进占三甲,甚至一度排名垫底位置,松散的比赛态度是致命伤。好在主场表现不错,具备一定的拿分能力,只是球队本赛季攻击乏力,目前仅仅打入了8粒进球,是联赛攻击力倒数第3位的球队。瓦勒伦加客场成绩一般,但是防守能力不错,强强对话,谨慎备战出小球。


  推荐:小球

更多关于"罗森博格 瓦勒伦加"的新闻

贴士动态

利勒斯特罗姆 VS 维京

利勒斯特罗姆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强敌瓦勒伦加,球队虽然控球率和射门次数均弱于对手,但是防守反击效率极高,最终3-0大胜对手,爆出了一大冷门。继挪威杯4-1大胜晋级之后,利勒斯 ……[详细]

莫尔德 VS 兰赫姆

莫尔德上轮联赛做客对阵特罗姆瑟,球队开场一分钟就闪电失球,下半场开局阶段球队城门再次被洞穿,虽然此后球队在场面上多打一人,但直到比赛第90分钟才由加布里埃尔森打入挽回颜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