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河北华夏幸福 VS 大连一方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表现糟糕,开季的糟糕表现使得球队与天海成为降级热门之一,5月15日河北华夏幸福让谢峰代替科尔曼成为球队新任主帅,球队的面貌有所改善,在5月25日河北在主场3比2逆转苏宁取得赛季首个主场胜利,球队至今5个主场1胜1平3负,主场战绩不如人意。本场从人员上来说,后腰马斯切拉诺停赛缺阵,但是前锋拉维奇复出,本场也将与自己在那不勒斯的队友哈姆西克重逢。大连一方上轮在主场1比2输给上海上港,终结了球队的2连胜,但是总体来说,近期的大连一方的状态有所提升,才可以取得对深圳与上海申花的2连胜。

 

  大连赛前传出不利消息,队内表现最好的球员,10场攻入7球的比利时前锋卡拉斯科失联,将肯定缺席本场比赛。这个赛季,球队请来韩国名帅崔康熙,引进了斯洛伐克巨星哈姆西克,但是效果不佳。不过球队赛季至今在客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6个客场2胜3平1负,客场战绩是中超第5。而本场尽管卡拉斯科缺阵,但是穆谢奎从国家队回归,将可以补充球队的进攻能力。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防守糟糕,12场丢了21球,是中超丢球第二多,本场马斯切拉诺的缺阵对于球队的防守更是雪上加霜,大连一方客场战绩不错,在客场时球队的心态更好,本场机构也仅给出河北让平半,对于主胜的信心不足,本场看好大连一方不败。

 

更多关于"河北华夏幸福 大连一方"的新闻

贴士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