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乌克兰U20 VS 韩国U20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本次世青赛一路走来,可以说让无数人大跌眼镜,仅仅到了八强赛上,几乎所有的热门球队都已经悉数出局,这样的情况在以往是很难想象的。而在此后两轮的淘汰赛上,冷门趋势依旧不可阻挡,赛前几乎很难被外界看好的乌克兰和韩国最终会师决赛,有人戏言这也许是近10年来,含金量最低的一场决赛,但不管怎样U20世界杯历史上的第11支冠*伍将在他们之间产生。尽管双方都可以称为本届杯赛的大黑马,但相比韩国我认为乌克兰最终捧杯的几率会更加高一些。这届杯赛乌克兰一路走来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稳定,除了4比1大胜巴拿马以外,其余比赛乌克兰并未真正的显山露水,而是在1比0的实用主义下收获颇丰,都说青年队场上表现会有一定的起伏,但在这支乌克兰身上你几乎看不到这样的变化,显然这是一支极具攻防素养的队伍,而且球员的执行力非常强。

 

  乌克兰在半决赛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后防大将波波夫吃到红牌,本场遭遇停赛,但我依旧认为这支乌克兰的整体并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韩国这边虽说已经创造了历史,但从他们一路晋级的历程来看,其说服力还是不够的,若非运气使然太极虎恐怕连八强都进不了。我也承认这支韩国队韧劲还是有的,这点在对阵塞内加尔的时候表现得淋漓尽致,但这支队伍实在过于依赖李康仁的发挥,这一点跟乌克兰的多点开花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决赛毕竟是决赛,一旦李康仁被对方限制,或者自身发挥有所起伏的话,到了那个时候韩国也许只能寄希望于延续好运了。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还是认为乌克兰这边的可信度会更高一些,而他们一路走来的节奏更加配得上这届世青赛的冠军。

 

更多关于"乌克兰U20 韩国U20"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