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沪媒:没有创造奇迹 但武磊已足够努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的西甲联赛中,加泰罗尼亚德比战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最终凭借梅西的两粒进球,巴萨在主场2-0战胜西班牙人。《新民晚报》认为,尽管武磊替补登场没能创造奇迹。但纵观全场,他已经足够努力。

  武磊年少梦想之一,是与偶像同场竞技。而从陪练到对手,这条路武磊走了11年。

  2008年北京奥运会,阿根廷国奥队分在上海赛区。由于距离中国太过遥远,大部队无法一次性来到中国,阿根廷国奥队最初连全队的基本训练都凑不够人数。在组委会的帮助下,中甲球队上海东亚五名年轻球员被临时“征调”进入阿根廷队,其中一人便是武磊。

  当时武磊是一名来自中甲的普通球员,而年轻的梅西已在巴萨站稳主力。一次训练后,武磊羞涩的向梅西说道:“你好,我能跟你们合影吗?”。

  11年后的今天,在西甲赛场上,武磊和梅西成为了对手。有时,现实比想象中的更梦幻。

  许多人对于武磊没能首发出战耿耿于怀。而赛后西班牙人鲁比做出了解释:“武磊回国了一趟,因为旅程显得有些疲惫。此外扁桃体有些发炎,这让他没法达到百分百状态。此外为了五后卫阵型,球队也有所牺牲。”

  就在比赛第63分钟,武磊千呼万唤替补登场。

  最终梅西完成“梅”开二度,也将自己本赛季联赛进球数刷新至31球,仅比西班牙人全队少1球。属于梅西的传奇,仍在继续...

  相比之下,踢了30分钟的武磊,7脚传球、0射门、0突破。但在球队为数不多的进攻中,他至少制造了三次机会。他用灵动的跑位和敏锐的嗅觉向世界证明,他能够在西甲占得一席之地。属于武磊的未来,也在继续...

  纵然没有创造奇迹,但武磊已足够努力;纵然他不是梅西,但也是无数人心中的英雄。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磊对面是神!勺子任意球闻所未闻 让国人开眼界

在足球世界里,有很多与神相关的词汇:例如神作,例如神技,例如神级数据等等。当这些词汇全部拿来形容一个人也毫不过分的时候,对这名球员的评价,也只能是:神乎其神。加泰德比,武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