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上港评加泰德比:武磊从未停下脚步 梦想变成现实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武磊在加泰德比中替补登场,首次在诺坎普球场亮相。赛后,武磊的老东家上海上港俱乐部深夜发长文点评本场比赛。

  原文如下:

  武磊vs梅西西班牙人vs巴萨,那些曾经看似遥不可及的梦想,伴随着武磊从未停歇的脚步,终于在今天转化为现实。在这场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同城德比战中,实力强大的巴萨凭借梅西在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0战胜西班牙人队。武磊在第63分钟时替换队友伊格莱西亚斯出场,并出现在前锋位置,比赛中武磊有过几次机敏的前插,在禁区内制造威胁,可惜未能得分,但对武磊而言,能够以参赛一员的身份,踏上诺坎普球场,已跨出追梦路上的一大步。

  青春是心境,更是深沉的意志与恢宏的思想,唯毅力成就魅力。7号和24号分别是武磊在上港和如今西班牙人队时期的球衣号码,“7+24”是创业者的代码,“7+24”更是生活的节奏。“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做追逐梦想的奋斗者,也要做美好生活的“生活家”,我们要承担奋斗中的各种磨难,也要享受足球带给我们的点滴快乐。“不放弃奋斗、追求创造美好”是每一名足球人的使命和梦想。”武7/24”向每一名球迷致敬!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时刻准备着,去默默享受由”武7/24“为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

  “人生如逆旅,我辈是行人”。爱上足球、懂得生活,在足球的世界里探寻和了解生活的意义,纵有万般险阻,我自初心不变。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致每一个为中国足球梦努力的人!

更多关于"上港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磊:遗憾丢球导致失衡 西媒:险用速度杀伤巴萨

在职业生涯首次加泰德比中,武磊在下半场中替补出场。凭借着梅西的两个进球,巴萨最终2比0获得了胜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武磊对于失利感到很遗憾。“在本场比赛前,我们改变了阵型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