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冈田拒庆祝胜利批本队”卧槽”战术:不该拖延时间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虽然在贝克汉姆的注视下绿城主场2-1逆转国安,但他们最后故意“卧槽”战术却备受质疑,赛后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也表示对球员拖延时间的做法不太满意。


  最近两个赛季,绿城四次对阵国安3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本场比赛仅进行到第20分钟,国安就凭借格隆的进球反客为主率先取得领先。上半场,绿城失误频频,在国安的积极拼抢之下甚至很难通过半场,场面极为被动,偶尔创造的几次机会也没有能把握住。


  易边再战,绿城像换了一支球队,球员踢得极其主动,频频向国安展开猛攻,国安的后防线也屡次受到威胁。第54分钟,大黑将志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汪嵩抓住杨智扑救脱手的失误将比分反超。


  被逆转后的国安也展开反扑,卡努特多次策划制造威胁,可惜利马等人的射门要么差之毫厘,要么被表现神勇的门将姜波扑出,要么被绿城后卫解围。在国安的疯狂攻势下,绿城球员的心态似乎有了变化,想通过各种手段保住胜利的果实。


  从第82分钟开始,绿城球员开始频频卧槽。先是13号曹轩因为腿抽筋倒在了中场附近,球员只能将球踢出场外暂时中断比赛。随后,又有几名球员要么因抽筋要么因受伤倒在球场上。刚进入伤停补时,姜波也倒在地上接受治疗,经过简单的处理后重新站了起来。第94分钟,在国安踢完角球后,姜波无法坚持一边做换人手势一边躺在了地上。不过冈田武史早已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姜波只能继续一瘸一拐的留在场上。


  原本第四官员举牌显示补时时间是4分钟,但由于绿城球员受伤治疗时间比较长,比赛一直进行到97分钟才结束,绿城也艰难保住了3分。不过球迷们对绿城的做法并不满意,一位网友表示:“绿城成为新鲜出炉的中超卧槽队,还开创了卧槽新境界:没有换人名额,守门员楞躺着让你没辙。”另一位球迷写到:“绿城最后也太坑爹了,老*装摔,装抽筋。”


  客观的说,绿城并不是为了胜利经常故意采用倒地不起拖延时间战术的球队。今天两支球队的进攻节奏都很快,可能球员拼的过猛,再加上天气炎热对体能消耗较大,因此顺势采用了这种不光彩的手段。比赛结束后,绿城教练席一片欢腾,唯独冈田武史沉默不语拒绝庆祝。赛后,冈田也对球队进行了批评:“足球不是柔道,不应该倒地不起,应该振奋精神。我不赞同假装伤痛拖延时间,哪怕自己球队如此。”

更多关于"杭州绿城 冈田 北京国安 姜波"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