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小贝杭州行预订别墅每晚5万 20名专业保镖护卫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随着贝大使的中国行第二季日期临近,相关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为了确保小贝在杭活动的顺利进行,前天出发的前期考察团可谓事无巨细,挨个对几个目的地进行踩点。昨日,时报记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专业的安保公司甚至将对小贝此番下榻的酒店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万无一失。


  预订了三晚共15间客房


  专业安保公司来做安全排查


  昨天,由央视IMG和中超公司工作人员组成的三人考察团,对小贝计划入住的西子湖四季酒店进行了全面考察。时报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考察团向酒店方面预订了15间等级不同的客房,其中单价最贵的套房(别墅),每晚价格达到了5万多元的天价,不用多说,这肯定是给中国行主角“贝大使”准备的房间。


  时报记者随后查阅了该酒店的客房价格,最便宜的为3508元/晚的豪华客房,价格在5万多元/晚的房间有三类,分别是州长别墅、大使别墅和总统别墅,均为三层,配备独立停车库、洗衣房等,房间的豪华程度可见一斑。此外,和之前有些出入的是,考察团昨日预订了20日、21日和22日三天的房间,“虽然计划是连夜离开,但怕小贝看完中超太累,为了以防万一,就多订了一个晚上,不过行程随时可能变,现在也说不好。”该内部人士说。


  为了确保小贝在酒店期间的安全,考察团昨日和酒店方面商量后,决定邀请一家专业的安保公司做评估,以排除房间内有微型*器、隐形摄像头等不安全设备的可能。该内部人士向时报记者表示,最近通过各种渠道来酒店看套房、别墅的人实在太多,酒店方面也有所顾虑。据悉,安保公司将在下周对酒店做一个全面的安全评估。至于“万人迷”最后入住哪间别墅,将由小贝的经纪人团队拍板定夺。从某种程度上说,本次小贝中国行杭州站的行程考察之细、安保等级之高,在浙江体育的历史上也是史无前例。


  中场秀一结束就离开杭州


  20名贴身保镖300名保安保障小贝安全


  昨天上午,包括安保、交警、酒店、绿城俱乐部等方面的相关人员,与考察团成员在省体育局召开会议。昨日下午2点,考察团又来到中泰基地与绿城协商进一步的细节,会议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才结束。“有关行程的细节,我实在没办法告诉你,因为很多事情只是一个初步的计划,考察团回头也要和小贝的经纪人团队沟通。”两场会议都参加的绿城副总鲍仲良说。


  不过鲍仲良接下来的一番话,可能要让小贝球迷伤脑筋了。“应该说,小贝这次推广中超,主要集中在公益和青少年这块,活动的意义比较大,参与度相对来说很窄。小贝除了会在绿城和国安的比赛中场露面之外,其余的一切活动都是封闭的,不会对球迷开放。想要看小贝的球迷,还是抓紧时间去买门票吧。”鲍仲良说。此外,在21日(下周五)下午,小贝将会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一场新闻发布会。


  可以预见的是,从目前爆出的行程看,虽然小贝会在22日(下周六)白天参观中泰基地,拍摄中超宣传片,并与绿城足校的小队员进行互动,但普通球迷想近距离接触“万人迷”,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据了解,小贝下周在华期间的安保级别和今年3月一样,20个专业贴身保镖和300名保安的配置,足以让任何人打消接近小贝的念头。“我们现在也只能等上面的通知,一切事情都只能争取,留给我们活动的时间非常少,希望小贝到时候能和小队员切磋球技吧。”一名绿城足校的相关人员无奈地表示。


  此外,时报记者了解到,根据行程安排,小贝在参加完绿城和国安的中场互动环节后,不会观看下半场比赛,而是马不停蹄地离开杭州,飞往北京。下周一,小贝杭州站行程的各方相关人员,将在黄龙体育中心再次召开联席会,商讨进一步的细节。

更多关于"贝克汉姆 北京国安 杭州绿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