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戰勝莎索羅無難度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意甲第21輪繼續進行,其中莎索羅將主場迎戰阿特蘭大。雖然莎索羅上輪聯賽贏球止頹,但這場比賽並不能反映其真實情況,如今他們仍然在降班區徘徊,加上球隊目前遭遇聯賽主場兩連敗,此番面對全力爭四的阿特蘭大,莎索羅確實難有作為。

  莎索羅上輪聯賽遇上正值狀態低迷的AC米蘭,結果他們以5比2大勝衛冕冠軍的同時,一掃之前8輪聯賽僅得2和6負的頹勢。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雖然莎索羅上輪聯賽取得大勝,但從整體數據來看未呈現出一面倒的態勢,要知道這場比賽中,控球率(60.7%比39.3%)、傳球次數(415比270)、鏟球(21比18)以及射門次數(9比9),莎索羅在這些重要數據中並沒有絕對優勢,甚至還處於劣勢一方,怪不得主帥迪奧尼斯在賽後也表示球隊贏得非常幸運。更加不利的是,莎索羅目前遭遇聯賽主場兩連敗,並且均場失球數達到2個,球隊的主場威力盡失。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阿特蘭大,莎索羅確實不宜高估。

  雖然阿特蘭大上仗意大利盃被衛冕冠軍國際米蘭淘汰出局,從而止步於半準決賽,但對於他們來說或許並不是壞事,畢竟如今聯賽爭四形勢相當激烈。作為贏得歐冠聯資格為目標的阿特蘭大確實需要投放更多精力在聯賽上,雖然近5輪聯賽取得3勝2和的佳績,並且目前排名也已經攀升至積分榜第4位,但排名第2位與第6位之間的積分差距只有3分,這意味著阿特蘭大必須繼續努力搶分來鞏固積分榜前四位置,球隊戰意十足。好在有利的是,阿特蘭大最近仍然能夠保持充足的進攻火力,他們近6輪聯賽的均場入球數達到2個或以上,其中戰勝沙蘭力坦拿一役更加取得一場8比2大勝,而陣中首席射手阿迪摩拿.陸克文目前狀態也相當火熱,他近3輪聯賽已經攻入5球,這位尼日利亞前鋒將會全力衝擊聯賽金靴。此番面對排名聯賽下游的莎索羅,阿特蘭大取勝在望。陣容方面,後衛戴維迪.薩柏哥斯達和荷西.柏洛文奴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莎索羅 阿特蘭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森林渴望戰勝列斯聯

週日晚上,英超上演一場較量,兩支來自積分榜中下游的球隊諾定咸森林和列斯聯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森林目前急需勝利重振旗鼓,他們本賽季在主場保持較為穩定的表現,反觀列斯聯在聯 ……[详细]

馬體會否極「泰」來

週日凌晨,西甲第20輪繼續進行,屆時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加泰。馬體會在前仗西班牙盃半準決賽加時不敵皇家馬德里,他們終於可以一心放在聯賽爭四之上,上輪則以1球小勝奧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