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沙士菲盼勝紐維爾舊生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六清早,阿甲第2輪拉開大幕,紐維爾舊生主場迎戰沙士菲。沙士菲已經保持多仗各項賽事不敗,其狀態略勝紐維爾舊生一籌,沙士菲此役值得看高一線。

  上季阿甲,紐維爾舊生以積分榜中游的成績收官,沒想到他們就此滿足,休賽期僅出戰了一場球會友誼賽,結果是不敵平庸份子葛度爾古斯,球隊浪費了數個月時間來保持競技狀態。因此,新賽季阿甲開戰,首輪面對實力並不算強的柏拉坦斯,紐維爾舊生在先拔頭籌的有利局面下,最終只是迫和對手,相當影響士氣。次輪迎戰狀態上佳的沙士菲,紐維爾舊生更加沒有取分希望。

  憑藉前鋒L.贊臣入球以及禾特保奧梅開二度,沙士菲新賽季首輪輕鬆擊敗甘拿斯亞,成功錄得開門紅。算上之前的球會友誼賽,沙士菲進入2023年以來已經連續4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當中還贏足3場,球隊充分利用了休賽期積極備戰熱身賽來調整狀態,在這一方面,紐維爾舊生對比之下實在慚愧。此外,在雙方最近6次直接對話中,沙士菲也贏足5場,期間多達3場未有失球,這無疑為沙士菲此行爭勝增添更多信心。

更多关于"沙士菲 紐維爾舊生"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盼勝狼隊

週六深夜,英超聯賽繼續上演好戲,屆時狼隊將在主場迎戰利物浦。主隊近期連續遭遇2場失利,攻防表現再次陷入失衡,而且在英超賽場已經連續11場不敵利物浦,足見狼隊今仗凶多吉少。 ……[详细]

河床食硬貝爾格拉諾

週日清早,阿甲繼續進行,河床客場挑戰貝爾格拉諾。客隊實力強勁,加之又連戰連勝氣勢如虹,河床是役劍指勝利。貝爾格拉諾是今季升班馬,雖說隊史成立於1905年,至今已有百餘年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