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食硬貝爾格拉諾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日清早,阿甲繼續進行,河床客場挑戰貝爾格拉諾。客隊實力強勁,加之又連戰連勝氣勢如虹,河床是役劍指勝利。

  貝爾格拉諾是今季升班馬,雖說隊史成立於1905年,至今已有百餘年歷史,但征戰阿甲的次數並不多,上一次征戰是在2018-19賽季,如今重返可謂是夢想成真。換言之,貝爾格拉諾再次重返阿甲最先需要的就是適應,讓隊員適應新聯賽的比賽強度和環境,然後慢慢磨合,最終去實現其護級目標。新賽季首輪,從比賽場面上來看,貝爾格拉諾踢得還算可以,沒有取得進球,但與對手踢得有來有回。不過需要指出的是,今仗對手河床的實力更強,而且貝爾格拉諾與其對賽往績亦落下風,貝爾格拉諾是役凶多吉少。

  河床無論是在國內聯賽,還是南美賽場都是爭冠級別的球隊,其中阿甲上一次奪冠是在2021賽季,近些年長期能夠排在聯賽前列位置,上季雖說無緣衛冕亦拿到第三名。河床今季捲土重來,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劍指冠軍。為此,球隊也做好了十足準備,通過熱身賽與不少聯賽的球會進行交手,當中還4球大炒西甲勁旅貝迪斯;等到新球季正式打響時,河床無縫銜接保持強勢的勢頭,上輪憑藉I.費南迪斯和P.蘇拿利取得進球,2球輕鬆拿下中央科爾多瓦,至此保持各項賽事多場不敗金身。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河床近期比賽均保持城門不失,是役自然具備繼續贏球的本錢。

更多关于"河床 貝爾格拉諾"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誓取狼堡

週一凌晨,德甲新一輪尾場打響,拜仁作客挑戰狼堡。拜仁上仗重返勝軌,球隊士氣得到提振,而且在雙方往績上佔據絕對優勢,此番面對處於連敗打擊的狼堡,拜仁有力帶走3分。狼堡上季最 ……[详细]

曼聯欲擒水晶宮

週六深夜,英超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接水晶宮的挑戰。曼聯近期豪取各項賽事三連勝佳績,期間球隊火力全開,此番迎戰已經多仗比賽不勝的水晶宮,曼聯贏球不在話下。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