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欲擒水晶宮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英超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接水晶宮的挑戰。曼聯近期豪取各項賽事三連勝佳績,期間球隊火力全開,此番迎戰已經多仗比賽不勝的水晶宮,曼聯贏球不在話下。

  從去年11月中旬開始,曼聯一度在聯賽中豪取五連勝,球隊終於殺入積分榜前四集團。直到上輪作客挑戰阿仙奴,他們的聯賽不敗金身才被打破,不過紅魔鬼在與兵工廠的較量中憑藉前鋒馬古斯.拉舒福特的入球曾反客為主,只是最終被領頭羊絕殺而已,球隊的表現依然值得肯定。最近3場國內盃賽,曼聯分別晉級到足總盃第五圈以及聯賽盃的決賽,球隊今季在多條戰線上都有爭冠希望。過去6仗各項賽事,曼聯均場至少攻入2球,馬古斯.拉舒福特、般奴.費南迪斯、禾特.域賀斯以及卡路士.卡斯米路等多名球員集體建功,尤其是馬古斯.拉舒福特與般奴.費南迪斯的表現最為搶眼,各自都不止一次建功。如今曼聯已經走出輸給阿仙奴的陰霾,而且他們正處於各項賽事主場十二連勝的甜蜜中,紅魔鬼今仗一定會乘勝追擊。陣容方面,中場當尼.雲迪碧克與基斯甸.艾歷臣等人因傷缺陣;畢蘭特因迴避條款而無法出戰。

  進入2023年以來,水晶宮一直無緣贏球,4輪英超非負即和,足總盃也在第三圈中被淘汰出局。在過去4場聯賽中,水晶宮只有中場米高.奧利斯在主場攻入1球,對手正好是曼聯,其餘3場比賽球隊均食白果,可見其攻擊力嚴重不足,再加上頭號射手韋費特.沙夏此役因傷無法出戰曼聯,屆時他們想要進球將更加困難。水晶宮上一次贏球還是去年的最後一日,也是他們最近的一次單場比賽攻入1球以上,韋拉的戰術沒有提升球隊的戰鬥力,導致球隊在積分榜中下游位置上停滯不前。此外,水晶宮今季聯賽作客勝率只有22.22%,要知道曼聯的主場勝率高達77.78%,對比之下,水晶宮此行必敗無疑。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尼敦.費格遜與中場占士.麥亞瑟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曼聯 水晶宮"的新闻

研究动态

槍手望成功求「愛」

週六晚上,英超再迎角逐,屆時阿仙奴將會作客愛華頓。兩隊目前存在多達35分的積分差距,同時近況方面,槍手可謂完爆太妃糖,阿仙奴此行劍指3分。林柏特(FrankLampard ……[详细]

畢爾包無人能「迪 」

本週六凌晨,西甲上演獨角戲,由卡迪斯作客挑戰畢爾包。卡迪斯不但實力稍遜一籌,而且作客戰鬥力有限,卡迪斯本輪出征不宜過分高估。畢爾包最近狀態出現下滑,上輪西甲不敵切爾達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