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主場無與「倫」比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西班牙甲組聯賽週五凌晨再度進行,屆時皇馬將會主迎華倫西亞,M直播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皇馬今季主場不敗,而華倫西亞頭8輪作客僅贏1場,雙方各自主客表現相差甚遠,急於搶分的皇馬是役劍指3分。

  皇馬在上一輪聯賽戰和皇蘇後,已經落後領頭羊巴塞5分,想要奪冠的話球隊需要在接下來的每一輪聯賽中全力搶分,盡可能地縮窄和巴塞的積分差距。利好的是,皇馬今季主場尚未輸波,頭8輪主場聯賽5勝3和,當中16比7的得失球比證明攻防兩端表現不俗。最近的皇馬必須要提一個人——丹尼.施巴路斯,皆因在西班牙盃對陣馬體會的比賽中,丹尼.施巴路斯是皇馬表現最好的球員之一。在不到一週的時間裡,他用自己的表現徹底改變了自己在球會的地位,並征服了皇馬的球迷、領隊和球會高層,近日甚至有消息傳出,皇馬希望與他續約,如果他能延續近期的出色狀態,此子肯定會在安察洛堤的未來計劃中。鋒線三叉戟卡廉.賓森馬、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和洛迪高.高斯今季一共19個聯賽入球擺在面前,這是華倫西亞後防線上所不能承受的。此番主場出擊,銀河艦隊劍指3分。陣容方面,後衛大衛.阿拉巴和費蘭特.文迪等人因傷缺席。

  華倫西亞近期經歷了換帥風波,球隊未來的表現需要劃上一個問號,這對球隊此行已經是一個極其不利的消息。其次,華倫西亞今季並非是一支擅長作客的隊伍,頭8輪聯賽過後僅僅取勝1場,6個作客積分,只比三隊好,其作客搶分能力西甲倒數。近況方面,球隊同樣糟糕,最近3場各項賽事1和2負,而聯賽方面最近10輪僅贏1場,其餘4和5負,陣中只有2人作客聯賽入球數超過1球——艾迪臣.卡雲尼和莫達.迪亞卡比。更加糟糕的是,2008年8月至今,華倫西亞從未曾作客贏過皇馬(常規時間內),其中聯賽方面更加遭遇四連敗,當中得失球比為1比11。這樣的對賽表現明顯無法支撐他們此番揮軍擊敗皇馬,甚至球隊此行輸少已經當贏。陣容方面,門將多蒙尼治和中場尼高.干沙里斯等人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華倫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路易斯體育會激戰普埃布拉

本週五上午,墨超將上演獨角戲,由聖路易斯體育會主場迎戰普埃布拉。兩隊新球季表現都未如理想,此番交鋒不妨看好和局一場。聖路易斯體育會整體實力有限,以過去五個賽季為例,他們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