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誓拿克雷莫納洩憤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半準決賽繼續上演,其中羅馬將主場迎戰克雷莫納。羅馬上輪聯賽惜敗給拿玻里,雖然他們的士氣受挫,但總算還是雖敗猶榮,畢竟近期整體表現相當不俗,加上球隊今屆意大利盃志在有所突破,此番面對聯賽副班長克雷莫納,羅馬勢必會全力洩憤。


  羅馬上輪聯賽可謂雖敗猶榮,他們憑藉史提芬.艾沙拉維的破門一度迫和比分,可惜在臨完場前失守,最終球隊以1比2不敵意甲領頭羊。雖然羅馬上輪聯賽敗北,球員士氣方面有些受挫,但他們近期整體表現還是值得稱讚,球隊近6仗各項賽事取得4勝1和1負,並且當中更有4場比賽零封對手,如此戰績確實令人放心。而在意大利盃方面,羅馬過去4屆該項賽事當中有3屆均止步於半準決賽,他們是時候在意大利盃取得突破了,畢竟今仗對手只是聯賽副班長克雷莫納,球隊的晉級難度並不大,應該好好把握機會。值得一提的是,羅馬過去4仗意大利盃(跨賽季)勝負呈現梅花間竹的走勢,不過如今他們有望打破這一局面,羅馬上一圈意大利盃取勝之後,如果今仗半準決賽繼續取勝,他們將會自2016-17賽季以來首次取得意大利盃兩連勝,球隊戰意十足。綜合上述,羅馬今仗沒有不勝的理由。陣容方面,後衛李安納度.史賓納蘇拿和前鋒譚美.艾巴咸等人均因傷休戰。


  克雷莫納上一圈意大利盃爆出超級大冷門,他們竟然通過十二碼淘汰意甲領頭羊拿玻里,球隊成功晉級半準決賽。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幸運女神並不會一直降臨,克雷莫納還是從實際出發考慮自身問題,要知道他們目前聯賽僅得8和12負的劣績,不僅是意甲中唯一仍未打開勝利之門的隊伍,同時還成為了聯賽副班長,如此糟糕戰績,足以讓克雷莫納需要為聯賽分心,這也意味著他們可能放棄意大利盃,從而把精力完全放在聯賽護級上,畢竟在這場意大利盃結束2天之後,克雷莫納將在聯賽面對護級份子萊切,這是一場「6分大戰」。值得一提的是,克雷莫納與羅馬之前從未在意大利盃上交手過,但總體來說,克雷莫納還是處於劣勢一方,他們曾在今季聯賽首循環交鋒時敗給過羅馬,如今雙方再度相遇,克雷莫納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李安納度.施尼高拿上一圈意大利盃染紅被罰停賽;後衛盧卡洛祖舒維利和中場基斯甸艾斯拿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羅馬 克雷莫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萊比錫盼收「賀」禮

週四凌晨,德國盃第三圈繼續進行,其中RB萊比錫將主場迎戰賀芬咸。RB萊比錫作為德國盃衛冕冠軍,他們今屆賽事目標是實現兩連霸,而且球隊目前狀態正佳,此番面對需要為聯賽護級而 ……[详细]

拜仁出征冇「緬」俾

德國盃第三圈於週四凌晨繼續進行,屆時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將作客挑戰緬恩斯。雙方在今季德甲首循環交鋒中,拜仁以6比2大勝緬恩斯,球員心理方面佔優,加上兩隊實力差距肉眼可見,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