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費倫巴治出征「米」走雞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週五凌晨,土超繼續進行,阿達納迪米爾將主場迎戰費倫巴治。客隊豪取各項賽事四連勝,當中單場至少攻入2球之多,氣勢如虹的費倫巴治本輪值得信賴。

  今季土超已過半,阿達納迪米爾取得10勝7和3負積37分排在前列位置,其中僅輸3場僅次於榜首的加拉塔沙雷2場。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阿達納迪米爾暫時落後榜首多達11分,而且這主要與之較多和局有著莫大關係;要知道球隊曾在十月初至十一月中的6場比賽中踢出5場和局,總共7場和局在前九中並列第二多。雖然阿達納迪米爾在土超仍保持主場不敗金身,但鑒於本場對手實力在己隊之上,同時今季首循環又2比4遭遇失利,阿達納迪米爾是役主場不敗金身不排除被破。

  費倫巴治常年被打壓,這些年已經當慣了老二,上一次奪得聯賽錦標要追溯至2013-14賽季,當時力壓加拉塔沙雷奪冠。差不多十年了,費倫巴治很想找回當年奪冠的威嚴,今季前20輪取得14勝2和4負積44分,僅落後榜首4分排名第二,非常有機會衝擊冠軍。費倫巴治今季在安拿.華倫西亞和米治.巴舒亞伊等人帶領下,均場斬獲2.55球的進攻火力傲視群雄,兩人合計攻入29球。上輪大勝卡森柏沙的比賽,安拿.華倫西亞火力全開,個人在35分鐘內上演大四喜;不僅如此,今季以來他已經多次完成梅開二度。經過世界盃賽場的洗禮之後,厄瓜多爾國腳狀態越來越好,安拿.華倫西亞本輪誓要帶領費倫巴治拿下勝利。

更多关于"阿達納迪米爾 費倫巴治"的新闻

研究动态

萊比錫盼收「賀」禮

週四凌晨,德國盃第三圈繼續進行,其中RB萊比錫將主場迎戰賀芬咸。RB萊比錫作為德國盃衛冕冠軍,他們今屆賽事目標是實現兩連霸,而且球隊目前狀態正佳,此番面對需要為聯賽護級而 ……[详细]

拜仁出征冇「緬」俾

德國盃第三圈於週四凌晨繼續進行,屆時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將作客挑戰緬恩斯。雙方在今季德甲首循環交鋒中,拜仁以6比2大勝緬恩斯,球員心理方面佔優,加上兩隊實力差距肉眼可見,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