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華古遜出征「格」殺勿論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德甲先戰一場,利華古遜本輪將作客對陣奧格斯堡。利華古遜上輪不敵多蒙特,德甲連勝遭到終結,全隊上下心有不甘,面對實力差於己隊的奧格斯堡,是役利華古遜勢必拿其祭旗。

  自去年10月8日戰和沃爾夫斯堡開始,奧格斯堡至今在德甲只是拿到過1場勝利,哪怕是經過歇冬期的調整表現仍然未如理想,本輪主迎利華古遜必然倍感壓力。目前,奧格斯堡在德甲排名第14位,雖然進攻端較上季有所進步,均場可攻入1.28球,但在防守方面卻有所下降,均場失球數多達1.83個,在近3場比賽中他們共失7球,尤其是與多蒙特上演入球大戰一役,若球隊後防線發揮好少少或者就能避免一場失利。主場方面,奧格斯堡與副班長史浩克零四一樣只拿到過8分,主場搶分能力排名墊底,當中負率達55.56%,顯然坐鎮主場並無給球隊帶來更多的優勢,而且以艾麥甸.迪米洛域為首的進攻球員甚至在主場發揮不如客場,主場入球數僅佔總入球數的35%。有見及此,今次奧格斯堡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列斯.奧斯福特和前鋒安祖.哈恩等人因傷缺陣。

  沙比阿朗素上任後藥廠的戰績逐步提升,自去年11月開始他們曾取得一波德甲五連勝,球隊排名因此升到中游位置,保組危機暫時告一段落,不過與降班區也只有個位數的分差,利華古遜目前依然需要搶分力爭上游。雖然上輪完敗給多蒙特,可以看出利華古遜還是缺乏打硬仗能力,但他們面對實力相當的對手時表現可圈可點,在五連勝期間球隊展示出過人的攻擊力,期間憑藉莫沙.迪亞比和荷路錫等人的精彩演出每場至少入2球,其中5球大炒柏林聯一役堪稱代表作,同時還有4場成為首開紀錄的一方,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球隊傾向於主動出擊。值得一提的是,利華古遜過去6次面對奧格斯堡取得4勝1和1負的不俗戰績,期間有4次能攻入2球或以上,前者今仗心理層面顯然更具優勢,此番利華古遜贏面值得秤先。陣容方面,門將安德利隆尼夫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利華古遜 奧格斯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多蒙特主場「雷」霆萬鈞

本週六晚,德甲第19輪全面打響,其中多蒙特主場迎戰費雷堡的賽事較為引人關注。多蒙特最近狀態火熱,加上今仗又擁有主場之利,相信多蒙特再添勝績沒有難度。多蒙特在去年以兩連敗收 ……[详细]

威靈頓鳳凰食硬墨爾本勝利

週五下午,澳洲職業聯賽繼續迎來較量,屆時威靈頓鳳凰將會作客墨爾本勝利,M直播傾力呈現。兩隊目前積分差距達到雙位數,加上墨爾本勝利近期又連戰不勝,墨爾本勝利是役主場淪陷機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