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期待擊退圖魯茲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法甲第22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聖日門主場迎戰圖魯茲。即使後者近期各項賽事取得了不錯的戰績,但整體表現相比聖日門還是要略遜一籌,並且球隊已經連續5次被聖日門零封,足以體現兩者之間的實力差距,今鋪需要異地作戰的圖魯茲難有作為。


        世界盃後聯賽重燃戰火,但聖日門的競技狀態卻出現了明顯的下滑,曾經的法甲不敗金身也在此期間被朗斯打破。近6輪聯賽僅錄得3勝1和2負,對於這支群星薈萃的隊伍來說,這樣的戰績確實讓人難以接受。屋漏偏逢連夜雨,聖日門近期也頻頻遭受傷病侵襲,進攻核心之一的基利安.麥巴比確定無緣本場比賽,而尼馬.達施華與沙治奧.拉莫斯目前也有傷在身,是役能否上場還是未知數,而聖日門接下來的賽程裡硬仗不少,因而主帥想讓上述球員養傷備戰也不意外。不過貴為法甲的「銀河艦隊」,其獨佔鰲頭且遙遙領先整個聯賽的總身價是聖日門的底氣之一。陣中利安奴.美斯便是球隊的最大倚仗,2022年度此子在法甲送出19次助攻,該項數據領跑五大聯賽。並且就近況而言,上仗利安奴.美斯打滿全場獲評8.5分全場第二,9次射門3次射正並攻入一球,不難看出前者進攻欲望相當強烈。輔以法比安.雷斯、阿舒拉夫.夏基米以及馬昆奴斯.哥利亞等多名悍將,聖日門攻防兩端仍頗具實力。另外,聖日門是當下法甲唯一一支主場未嘗敗績的隊伍,兼且勝率高達八成,均場能夠攻入2.4球的同時還能將失球數保持在0.9球,各項數據都體現出有地利加持的他們如虎添翼。此番面對曾經的手下敗將圖魯茲,聖日門已然做好了延續勝績的準備。陣容方面,還有後衛派斯奴.甘佩比因傷免役,而中場馬高.華拉迪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圖魯茲與上述聖日門截然不同,法甲重啟後的他們狀態似乎迎來了反彈,今年的7場各項賽事裡,球隊在常規時間內豪取6勝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合計攻入18球,均場2.57個入球數據頗為強勁。當中得益於T.達寧嘉和薩卡利亞.阿布基拉等人出色發揮,尤其是T.達寧嘉,此子近4輪聯賽有3仗建功,期間不僅連場入球也曾上演過梅開二度,腳感火熱的他是圖魯茲此行進攻端上的不二人選。不過需要留意的是,作為升班馬圖魯茲目前的表現固然不錯,但相比豪門,球隊的底蘊確實不在同一級別。一波長達5輪聯賽的不敗紀錄,也僅僅讓圖魯茲排在聯賽中游靠後的位置。此外,球隊的作客能力也有所欠缺,本賽季10次客戰,圖魯茲的勝率只有三成,而其中輸球概率卻達到六成。作客本就是球隊的弱項之一,而此次挑戰對手還是近年來的苦主,要知道圖魯茲已經連續6次敗在聖日門手上,而最近5次交手全部被後者零封,可以見得兩隊之間實力差距之大。綜上所述,圖魯茲當下聯賽不敗戰績大概率將在是役遭遇終結。陣容方面,前鋒希亞尼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聖日門 圖魯茲"的新闻

研究动态

墨爾本城望擒麥克阿瑟FC

澳洲職業聯賽週六下午繼續有比賽進行,墨爾本城主迎麥克阿瑟FC。墨爾本城今季主場未嘗敗績,加上球隊對賽有處於上風,墨爾本城是役加分可期。墨爾本城今季仍舊延續上季常規賽的英勇 ……[详细]

沙士菲盼勝紐維爾舊生

週六清早,阿甲第2輪拉開大幕,紐維爾舊生主場迎戰沙士菲。沙士菲已經保持多仗各項賽事不敗,其狀態略勝紐維爾舊生一籌,沙士菲此役值得看高一線。上季阿甲,紐維爾舊生以積分榜中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