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否極「泰」來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第20輪繼續進行,屆時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加泰。馬體會在前仗西班牙盃半準決賽加時不敵皇家馬德里,他們終於可以一心放在聯賽爭四之上,上輪則以1球小勝奧沙辛拿斬獲聯賽兩連勝,是役面對近況失色而且實力有限的加泰,馬體會主場稱雄毫無懸念。


        馬體會今季可謂諸事不順,不僅在歐冠聯分組賽階段早早鎩羽而歸,前仗西班牙盃又被宿敵皇家馬德里拒之準決賽門外,而在西甲方面,馬體會結束上半程後落後榜首巴塞隆拿16分之多,爭冠無望之餘也只領先身後追兵維拉利爾和貝迪斯3分,力保西甲前四的任務同樣告急。好在馬體會近期整體而言狀態有所回暖,他們近5仗各項賽事常規時間內未嘗敗績,近兩輪聯賽更是連續以不失球的姿態取得連勝佳績。雖然極具潛力的祖奧.菲歷斯已經在冬窗遠走大不列顛,但是馬體會鋒線上仍擁有艾華路.摩拉達和安托恩.基斯文等今季發揮穩定(二人合力攻入13球)的射手坐鎮,球隊整體實力與加泰還是明顯不在同一檔次。值得一提的是,在安托恩.基斯文取得入球的聯賽中,馬體會最終大獲全勝,當中就包括今季西甲揭幕戰3比0大炒今仗對手加泰一役在內(其餘兩球則由艾華路.摩拉達斬獲),他們二人今仗依然是加泰後防線上的噩夢。


        加泰此前兩季聯賽分別積39和38分,屢屢感受到降班的威脅,上季也只是1分驚險上岸,最終兩個賽季均排名西甲第15位。加泰今季可謂變本加厲,聯賽發揮尤其堪憂,他們戰罷上半程只有17分在手,目前已經陷入降班區域難以自拔。加泰進攻火力十分有限,他們場均聯賽只有0.84球進賬,而且手段也十分單調,從球隊近9輪聯賽只有波查.馬約萊爾和恩尼斯.烏納兩位前鋒取得過入球當中可見一斑。近況方面,加泰近期連敗不斷,除了在西班牙盃輸球止步第三圈外,他們在聯賽方面更加遭遇了球隊賽季最長的四連敗打擊。更為不利的是,加泰自2012年4月至今從未擊敗過馬體會,具體戰績為4和19負,更為可怕的是加泰在此期間居然只有2場能夠攻破馬體會大門,破門率甚至不足一成,完全變成對方的表演時間。陣容方面,中場莫路.阿林巴利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加泰"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期待擊退圖魯茲

週六深夜,法甲第22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聖日門主場迎戰圖魯茲。即使後者近期各項賽事取得了不錯的戰績,但整體表現相比聖日門還是要略遜一籌,並且球隊已經連續5次被聖日門零封, ……[详细]

墨爾本城望擒麥克阿瑟FC

澳洲職業聯賽週六下午繼續有比賽進行,墨爾本城主迎麥克阿瑟FC。墨爾本城今季主場未嘗敗績,加上球隊對賽有處於上風,墨爾本城是役加分可期。墨爾本城今季仍舊延續上季常規賽的英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