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森林渴望戰勝列斯聯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上演一場較量,兩支來自積分榜中下游的球隊諾定咸森林和列斯聯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森林目前急需勝利重振旗鼓,他們本賽季在主場保持較為穩定的表現,反觀列斯聯在聯賽作客9場輸足6場,此番不妨稍稍看好森林主場全取3分。


        森林最近2場比賽就是和曼聯進行的英聯盃準決賽較量,由於球隊實力不足,兩回合總比分0比5慘淡退出英聯盃的爭奪,目送曼聯進入決賽。英足盃已經在此前出局,英聯盃無法爭冠,森林需要將所有注意力放在英超。目前來看,森林本賽季很有可能完成保組的任務,20輪聯賽錄得5勝6和9負戰績,取得21個聯賽積分。誠然森林曾試過在聯賽連續9場不勝,但是球隊近期搶分勢頭非常不俗,過去4場聯賽錄得2勝2和,從攻防表現看,攻入5球只有2個失球,攻擊線連續4場取得入球,比蘭.莊臣領銜的攻擊群表現不俗。近年森林在英冠連續5次與列斯聯交手都能保持不敗,其中森林主場作戰的2場均是取勝,足見森林本場比賽有力主場全取3分。陣容方面,門將D.亨達臣、後衛莫沙.尼亞卡迪和前鋒泰禾.阿禾尼伊等人均因傷避戰。


        列斯聯上仗英足盃順利戰勝了低組別球隊阿克寧頓,進入第五圈的爭奪,然而需要列斯聯更加操心的是在英超的處境,19場聯賽過後,列斯聯只有4勝6和9負,共積18分面臨較大的保組壓力。列斯聯本賽季開局取得2勝1和,令球迷非常驚喜,但是好狀態不能持續,球隊連續8場不勝其中一波四連敗更是極其傷士氣。緊接著在兩連勝的曇花一現之後,列斯聯再次陷入連續不勝的泥潭,過去6場聯賽列斯聯難求一勝,球隊的處境相當困難。列斯聯本賽季客場表現非常糟糕,目前9場作客僅有1勝2和6負,客場負率達到66.67%,本場列斯聯出征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羅賓.高治累計黃牌夠數停賽;中場史超活.達拉斯和前鋒洛迪高.摩蘭奴等人均傷缺。

更多关于"諾定咸森林 列斯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體會否極「泰」來

週日凌晨,西甲第20輪繼續進行,屆時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加泰。馬體會在前仗西班牙盃半準決賽加時不敵皇家馬德里,他們終於可以一心放在聯賽爭四之上,上輪則以1球小勝奧沙 ……[详细]

聖日門期待擊退圖魯茲

週六深夜,法甲第22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聖日門主場迎戰圖魯茲。即使後者近期各項賽事取得了不錯的戰績,但整體表現相比聖日門還是要略遜一籌,並且球隊已經連續5次被聖日門零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