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無懼畢爾包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澳彩

  西班牙超級盃準決賽的另一場對決於週五凌晨上演,對陣的雙方為馬德里體育會和畢爾包。兩隊近期表現如出一轍,過去3仗戰績均為2勝1和,再加上他們過去6次交手平分秋色,今鋪常規時間握手言和的可能性不低。

  前鋒路爾斯.蘇亞雷斯是馬體會上季奪得西甲冠軍的頭號功臣,尤其是最後數輪,不止一次挺身而出拯救球隊,不過來到本賽季,無論是他個人亦或者球隊狀態較上賽季都有明顯下降,目前20輪聯賽戰罷,馬體會戰績為9勝6和5負,暫列積分榜第四位,但與目前領頭羊的皇馬有著16分的差距。以鐵血防守著稱的馬體會,本賽季後防線的表現也難以令人滿意,目前聯賽均場失1.2球,是排名前10球隊中第二差的,反觀對手畢爾包,均場失球數只有0.81球,僅次於西維爾,為西甲第二。當然,造成這一局面主要還是因為傷病,主力中堅荷西.基文尼斯和史提芬.沙域傷傷停停,導致馬體會需經常使用後腰佐費利.干杜比亞去客串,但畢竟「隔行如隔山」,靠客串的防線自然不如正統的穩定,失球數增加並不奇怪。此前對陣華歷簡奴以及馬積達洪達,馬體會全部取勝且實現零封,對陣華歷簡奴的比賽安祖.哥利亞還上演獨中兩元的好戲,看似防守表現已有所回暖。但上仗面對維拉利爾,馬體會還是未能抵擋住對方一波又一波的進攻,在安祖.哥利亞先拔頭籌的情況下被對方連入兩球,如果不是佐費利.干杜比亞扳平比分,馬體會未必能全身而退。另外據《世界體育報》報導,路爾斯.蘇亞雷斯不會在本場比賽正選出戰,有鑒於此,馬體會應該將目標定為常規時間不敗更為合理。陣容方面,前鋒安托恩.基斯文因傷缺陣。

  畢爾包是西班牙超級盃的衛冕冠軍,上季,他們先以2比1的比分斬落皇馬,又在決賽中3比2絕殺巴塞 ,繼2015-16賽季後再一次贏下西班牙超級盃冠軍。當然,他們上賽季最為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要數半個月內參加了兩場西班牙盃決賽(2019-20賽季的決賽延期進行),不過遺憾的是,這兩場決賽他們均充當背景板,無緣再添一座西班牙盃冠軍獎盃。畢爾包本賽季的聯賽表現和往年相差不大,目前取得6勝10和5負的戰績,位列積分榜第9,正處於爭冠無望保組無憂的境界,因此他們也可以投放更多的精力在盃賽中。堅固的防守是畢爾包爭勝的最大資本,0.81的均場失球數也是西甲前列水準,而由奧漢.辛斯特領銜的進攻線表現也不差,均場入0.95球,此子在近期還完成過聯賽連場入球的好戲。再者,畢爾包最近2次與馬體會交手1勝1和保持不敗,畢爾包今鋪並非沒有取得勝利的可能。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畢爾包"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食硬熱拿亞

週五凌晨,意大利盃第三圈有好戲上演,AC主迎熱拿亞。AC今季表現出色,近期也是處於連勝中,面對近況不佳的熱拿亞的挑戰,AC是役取勝問題不大。AC今季至今表現極其出色,聯賽 ……[详细]

槍手硬闖晏菲路

英聯盃準決賽另外一組對決利物浦和阿仙奴的賽事將會在本週五凌晨進行。按照正常賽程來看,這原本是雙方的次回合較量,但由於首回合賽事遭到推遲,原本的次回合成為了兩隊今屆賽事準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