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期待五連殺巴塞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西班牙超級盃準決賽迎來一場焦點對決,巴塞隆拿與皇家馬德里上演西班牙國家打比,比賽地點將會在沙地阿拉伯的首都利雅德進行。皇馬今季表現非常強勢,他們上輪聯賽大勝華倫西亞之後繼續領跑西甲,而且球隊已經連續4次擊敗巴塞,對賽往績已向其傾斜,如此一來,看好皇馬取勝闖入決賽。

  由於獲得上屆西班牙盃冠軍,巴塞得以獲得資格參加本屆西班牙超級盃賽事,而他們今屆該項賽事面臨三項挑戰,首先沙維希望贏得自己執教巴塞的首個冠軍;其次巴塞希望對陣皇馬時能夠重回正軌;最後巴塞認為擊敗安察洛堤的球隊對於他們來說將會是賽季的一個轉捩點。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巴塞目前聯賽壓力非常沉重,要知道目前手握32分排名積分榜第6位,創造了球隊同期戰績歷史新低,基本上退出了今季西甲爭冠行列。對於巴塞來說,他們如今最大的任務就是爭奪歐冠聯席位,畢竟這個競爭是非常激烈的,因為預計有多達8支球隊爭奪2個歐冠聯席位,可想而知巴塞目前聯賽形勢已經沒有退路,在這種情況下,他們還有多少精力去應付盃賽就很值得考慮了,畢竟相比西班牙超級盃這些有點雞肋性質的盃賽,參加下賽季的歐冠聯顯然更具吸引力一些。更加不利的是,從巴塞目前公佈的西超盃名單中,他們陣中只有沙治奧.布斯基斯為首的8名球員曾經贏過皇馬,而現在陣容中70%的球員沒有擊敗過皇馬,可見巴塞的球員缺乏經驗對陣宿敵。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改制後的2屆西班牙超級盃中,雖然巴塞均有資格參加,但他們始終無緣獲得冠軍,其中上屆西班牙超級盃就在決賽不敵畢爾包飲恨收場,如今面對士氣正盛的皇馬,巴塞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艾歷.加西亞和前鋒馬田.巴夫韋迪等人均因傷休戰。

  意大利名帥安察洛堤今夏接手執教皇馬之後,他帶領球隊今季踢出了非常高光和穩健的表現,目前21輪聯賽戰罷,皇馬以15勝4和2負高踞西甲榜首之位,並且比排名次席的西維爾高出了5分,球隊爭冠形勢一片光明。正因這種情況,皇馬完全可以投放更多的精力爭奪其他盃賽冠軍,而這場西班牙超級盃準決賽,皇馬應該可以全力應戰,畢竟在改制後的首屆西班牙超級盃,皇馬曾經獲得冠軍,如今再戰這項賽事,他們當然希望能夠再圓冠軍夢。然而需要指出的是,今仗面對宿敵巴塞,並且還是一戰定生死的淘汰賽,皇馬主帥安察洛堤勢必會盡遣自己心目中的最強陣容出戰。好在從目前公佈的西超盃名單中,只有前鋒加里夫.巴爾和馬里安奴.迪亞斯因傷休戰之外,其他主力球員均能出戰,尤其是卡廉.賓森馬和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這對鋒線組合的表現值得期待,他們二人上輪聯賽雙雙梅開二度,不愧為歐洲五大聯賽效率最高的鋒線搭檔。值得一提的是,在雙方最近6次交鋒當中,皇馬取得4勝1和1負佔據優勢,其中雙方最近4次交鋒更加取得全勝佳績,巴塞也因此創造隊史百年恥辱紀錄。由此可見,在西班牙國家打比中,巴塞已經逐漸失去了贏球主動權。在這種情況下,皇馬在西班牙國家打比大戰中的心理優勢非常之大,巴塞則需要面臨巨大的輸球心理壓力,因此今仗雙方再度交鋒,皇馬有機會創造對陣巴塞五連殺的偉業。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修咸頓迎戰賓福特和味濃

週三凌晨,英超迎來一場補賽,修咸頓將主場迎戰賓福特。雖然修咸頓上仗英格蘭足總盃涉險過關,但他們近期聯賽表現糟糕卻是不爭的事實,好在是役遇上聯賽作客表現欠佳的賓福特,修咸頓 ……[详细]

博洛尼亞惡鬥卡利亞里

週三凌晨,意甲繼續進行,卡利亞里主迎博洛尼亞。兩隊近況相差不大,加之彼此隊內傷兵和隔離球員較多,使得主帥不能排出強陣容應戰,在此等情況下,此番較量和局機會大。卡利亞里整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