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尼日利亞拒絕「埃」聲歎氣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二晚上,非國盃分組賽繼續上演,D組的尼日利亞和埃及屆時將展開較量。尼日利亞近期表現不錯,過去3仗斬獲2勝1和的不敗戰績,反觀埃及已經4場不勝,尼日利亞今仗劍指開門紅。


  尼日利亞在非國盃有著十分輝煌的歷史,他們至今第19次躋身決賽週,此前18屆賽事當中只有3次未能進入四強,僅此一項就足以笑傲非洲群雄。在這19次非國盃之旅中,尼日利亞也交足功課,共6次殺入決賽,3次捧盃,最近一次奪冠則是在2013年的南非非國盃,不過稍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他們卻因成績不佳,無緣之後的2015年以及2017年非國盃,直到上屆才重返其中。上屆非國盃,尼日利亞以小組第二的身份出線,十六強力克喀麥隆、半準決賽擊敗南非,只可惜準決賽未能跨過後來的冠軍阿爾及利亞以1比2告負,季軍戰對陣突尼西亞,尼日利亞憑藉恩加路的建功1比0取勝,為他們時隔多年的非國盃之旅畫上了一個還算圓滿的句號。本屆非國盃,尼日利亞的鋒線依然由恩加路領銜,外加阿歷斯.伊禾比和基利治.伊恩拿祖等猛將,中後場方面還有防守悍將韋費特.尼迪迪,尼日利亞陣容實力一點不差。再者,球隊最近一次與埃及交手1比0小勝,心理層面佔據優勢的尼日利亞今鋪迎面值得秤先。


  埃及目前世界排名在45位,是本屆非國盃參賽球隊中排名第六高的,位列今仗的對手尼日利亞身後。不過論歷史底蘊,埃及認第二,沒有人敢認第一,埃及隊史上共7次奪得非國盃冠軍,獨佔鰲頭,奪冠次數第二多的是喀麥隆,為5次,至於參賽次數,埃及也是本屆非國盃中經驗最為豐富的,共25次參賽。回顧上屆非國盃,埃及是東道主,不過他們最終所交出的成績單較為令人失望,雖然分組賽表現強勢,取得三連勝並且攻入5球1球未失,但去到十六強戰,他們卻以0比1的比分倒在南非腳下,要知道,南非連本屆非國盃的參賽資格都未能取得。穆罕默德.沙拿是埃及當之無愧的核心,此子在英超賽場大殺四方,本賽季入球數也已破二十,助攻數也接近上雙,而在他此前74次代表國家隊上陣的比賽中也攻入45球,同時也是埃及陣中唯一入球數上雙的球員,可見他對球隊來說有多重要。但換一個角度來看,也就是說,埃及沒有第二名能夠幫助球隊破門得分的球員,一旦穆罕默德.沙拿被對方嚴防死守,他們將會變得破門乏術。再者,埃及近段時間的發揮難盡人意,過去4場比賽只得3和1負的戰績,最近2仗更是未能取得入球,此番分組賽首戰,埃及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尼日利亞 埃及"的新闻

研究动态

基維辛迪欲挫甘馬雷斯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有精彩好戲獻上,屆時基維辛迪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甘馬雷斯。兩隊今季葡超表現十分接近,但從最近他們的狀態而言,基維辛迪在比賽中表現更好,此番不妨看好基維辛迪能 ……[详细]

費倫巴治恭候阿達納迪米爾

週二凌晨,土超有好戲上演,費倫巴治主迎阿達納迪米爾。費倫巴治近期整體發揮未如理想,但他們今季主場戰鬥力強勁,即使面對近況正佳的阿達納迪米爾來襲,費倫巴治亦有力保住主場不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